在我家出现的两大神迹



【正见网2016年01月01日】

神奇(一) 癌瘤真能化成水吗?

我是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十六年的实践证明,修炼法轮功确实能对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全球也有相当多的人得了癌瘤和一些不治之症,被医院宣判死刑的患者,因修炼法轮功而获得新生,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能使癌瘤化成水,而且还能使好好的一个肚子上先后出现九个眼,把坏水都流出来,自己又封上了,你说神奇不神奇?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两年前我出现了一次严重的病态反应,开始只是不能吃东西,每天只能进点流食,大约两个月左右身体严重消瘦。行走不便、四肢无力,更严重的是发现在小腹部位长了一个鹅蛋那么大的一个癌瘤(顽石般坚硬)。

家人很着急,劝我赶快去医院看看是什么东西,被我拒绝了。当时我的心态是:我是大法弟子,修炼十多年了,身体特别好,从来不吃一片药。所以大法弟子出现病业状态是正常的现象,一切应该由师父来安排,怎么能不相信师父呢?

家人被我拒绝了之后,真的绝望了,无路可走了,只好准备后事了。连远方的亲属想要来看望我,都被他们谢绝了,他们对亲属们说,先别来了,到时候一起来吧。他们把我的照片和东西都准备好了,因为我当时的状况确实很危急。

但我自己心里一点也没害怕,每天照常学法炼功,晚上十二点半以后睡觉,早上三点四十分起床炼功,动作不到位就用心去做。每天第一件事情是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的法理,向内找自己,指导自己的行为。

由于我身体虚弱,特别是肚子里有东西,总想躺着才能好受些,所以自己就想躺一会吧,当我真的躺倒在床上时感觉真的好舒服啊!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我突然间觉得不对劲,我不能让病魔打倒,我得坐起来,就这样一坐就坐了六十多天。在这期间,师父的法不断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引自李洪志师父《师徒恩》)。

在我整个病业过程中,有的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切磋,有的同修还要接我到她们家,但我实在不愿意麻烦别人,当第三次提出接我去的时候,无奈我只好答应了,但我要求晚上八点以后再去。没想到就在那一天晚七点三十分左右奇迹出现了,我觉得肚子里往外流水了,到厕所一看,果然是顽石化了。当时我不由得兴奋地喊了一声:“化了”。屋里的人一下子都兴奋起来了,跑着去买纱布、脱脂棉等用品,回来以后擦的擦,剪的剪,我的家立刻变成手术室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才忙完。这时大家才不约而同的想着这件事情,真神了!神奇得都不敢让人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好好的肚子就能冒出来一个眼儿呢?更神奇的还在后面呢!这个流水的眼儿过一两天就封上了,可在它的旁边又冒出来一个眼儿,往外淌水,一两天又封上了,就这样一共出了九个眼儿又都封上了,当最后一个眼儿出现时,还留有个头,把这个头抽出来是一条像筷子那样粗约半尺长的肉条,一两天后这个眼儿也封上了,大约二十天左右一切恢复正常,只不过肚子上留下了几个难看的疤痕,肚子也软了。就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消业大战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轻而易举的结束了。

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我和老伴一起回老家探亲,当乡亲们见到我时第一句话就问:“你怎么活过来的呀?”我说:“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议,简直太神奇了。

神奇一、那么大一个顽石怎么说化就化了呢?
神奇二、好好的肚子上怎么就能冒出那么多眼儿呢?
神奇三、在处置过程中所用的物品和人手都未经过消毒,怎么竟没有感染呢?
神奇四、从开始到结束我没有一点疼痛感。

我深知在这个过程中,所有一切都是师父承受了,不仅如此,师父还把每件事情都做了细致的、巧妙的、如意的安排,师父要的就是弟子这颗正信的心。师父不但救了我的命,还替弟子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真是用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佛恩浩荡啊!我唯有按照师父教诲的“真、善、忍”做人,同时证实大法,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以报答师父给予我的一切。

总之,在这次与病魔的抗争过程中,我加深了对法轮功博大精深法理的进一步认识,真正体悟到大法的超常,证实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我是修“真、善、忍”的,不会说一句假话、玄话,请珍惜这万古的机缘,正确认识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听从良知的呼唤,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神奇(二) 优昙婆罗花开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此花花茎细如发丝,有韧性,花形如钟,白如雪,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据现有资料记载,1997年7月,最早在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有数百人赶来观赏。二零零五年初,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菩萨像面部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之后,此佛花在世界各地竞相开放。为什么会这样呢?

佛经《慧琳音义》卷八明确记载着:“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它是因法轮圣王来人间传法度人的大慈悲所感动,才会遍现世间。

此佛花在我家已经开了九年了,开在八个不同的地方,如:铝合金窗上、纱网上、塑钢上、玻璃上、葡萄上等,共有一百多朵。

2015年12月初,在葡萄粒上又开了一支小奇花。优昙婆罗花的神奇之处是无论哪里都能生长,而且它不吃土,不喝水,不怕高温,不惧严寒,我家有一簇开在玻璃上的佛花已开了四年也不落,白天花瓣收起,晚间绽放。

这种比一粒米还要小十几倍的白色花朵,却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它的出现决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个植物种的规律。它无根,无叶,细茎比头发丝还细,有4~5毫米长,顶尖上顶着一个半个米粒大小的小白花,洁白如玉,亭亭玉立。想看的清楚得用放大镜才行。而且它来无声,去无踪。没有一个人看到它是怎样生长出来的,也没有人看到它怎样消失。人们都是在无意中发现了它,它又在人们不经意中消失。

既然承认是优昙婆罗花开了,那么就得承认佛经中的记载是真实的,佛说的轮回转世、善恶报应等事也就真实不虚了。 那么就引出了另一个问题,即: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那么,转轮圣王是谁?既然承认转轮圣王在世间正法度人, 那转轮圣王是以何种方式在正法、度人?转轮圣王讲的法又说了些什么?干扰转轮圣王正法度人、迫害了转轮圣王的信徒的生命又该何去何从?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传出,现在已洪传世界,除了中国大陆禁止法轮功外,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的港、澳、台,也包括共产党执政的朝鲜、越南等国家),全都允许人们自由修炼法轮功,大多数国家还给予法轮功以高度的评价,世界各国给予法轮功的表彰就超过一千多项。法轮功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对人身心有益,对人类道德回升贡献卓著,这已是举世公认的事实,也已被大多数中国人所认识。

人类在无知中迫害着前来度人的神佛,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惨烈,佛教的五次法难,然而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未成功过。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在四次大瘟疫后灭亡。迫害佛法的北周太武帝,冤杀太子,自己又被宦官杀死。灭佛的唐武宗李炎,三十二岁就暴病身亡。然而,在现在的中国,16年来,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创始人无端的诬蔑、诽谤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本着“真、善、忍”的原则,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没有违反任何一条国家法律,却被无辜的抓捕、判刑,受尽酷刑折磨,使近百万人失去了生命。更为残忍的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或许善良的人们感到难以相信,就是把法轮功学员的肾脏、肝脏、眼角膜等器官,在人活着的时候不打麻药切下来, 将鲜活的器官高价出售给人做器官移植。海外独立调查者通过几十种证据证实,至少有六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其残暴行径远远超过古罗马帝国国王尼禄,如此魔鬼行径能不招来灾祸吗?

今天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也给中华民族带来空前浩劫,许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公、检、法、司、党、政、媒体人员已经遭受恶报。近年来以反腐查处的高官多半是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老子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近报自身,远报子孙”。谁种什么果子都要自己品尝,一定是这样的。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他从不会缺席!

现在我告诉大家,优昙婆罗花开了,转轮圣王已经在世间度人,他就是我们敬仰的师尊李洪志师父。幸哉!福哉!请珍惜这段万古的机缘!佛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

“其实整个正法中都是本着这样一种最宽容的、最慈悲的方式在做。不计生命在历史上过往之过。你在历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错,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对正法的态度,就看对大法的认识,就这么一条。”(引自李洪志师父《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