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我的前生今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1日】

今生有幸成为师父亲传弟子,在血雨腥风的日子里,有师父的慈悲呵护,走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

今生此刻,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兑现着史前誓约。

前世我曾转生过道人、武将,还转生过一只大鸟。

远古时曾转生过一位道人,最后修成,乘鹤西去。我的那世经历奠定了修炼文化中的点滴。

还转生过宋朝的杨宗保,英姿飒爽,仪表堂堂。为保宋抗辽,恰在风华正茂时,被辽兵杀害。

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话说与葫芦峪的奇缘》,文中寥寥几笔提到杨宗保战亡穆桂英挂帅,历史传说中,有关杨宗保的故事也是千古流传。现在我把一些记忆整理成文,仅供读者参考。更希望那些不太了解法轮大法的人,看看此文,透过这轮回故事,唤醒你那沉睡的记忆。世人啊,一定要明了:返本归真,同化真善忍,是我们今生的目地,切莫错过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机缘。

从儿时起,我就非常喜欢杨家将的故事传说,百听不厌,尤其对杨宗保别有衷情。我想象自己象杨宗保一样威武帅气。前世的生命因素多少还存留在这一世的生命中,今生的我浓眉大眼,一脸正气。

随着年龄渐长,时常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信息,这信息无意间打入我的大脑:我的父亲是杨延昭,我的母亲是柴郡主,我的妻子是穆桂英。心底呼唤着:现在他们在哪儿?

我修炼大法后,师父打开了我久远的记忆,知道了自己前世的一些经历。那世是宋朝时期,一次我的父亲杨延昭把我召来,严肃而凝重的说:“辽兵入侵中原,叔叔们都被杀害了,保国的重担、杨家的重托就落在你的肩上了。”(父亲杨延昭的原话我记不清了,是大意)那天我身穿盔甲,打着写有“杨”字“帅”字的战旗,率兵十万,准备出征。我胸怀大志,拜别亲人,带兵十万,浩浩荡荡的出征了。

途中狂风大作,漫天黄沙,天地昏暗。荒山野岭,荆棘遍布,没有路径,辨不出方向,宋军艰难前行,恶劣的天气中,丢掉不少兵马,人仰马翻,伤亡惨重。与辽军交战数次,两军对垒,战马嘶鸣,杀声震天。我所率的兵马成批成批的倒下,死伤无数。损兵折将至一万,后来到五千,最后仅剩几百。当时宋军中计陷入了埋伏圈,被辽军四面包围。我率领余下的兵马奋勇突围。辽军大将不想杀死我,欲让我象杨四郎一样降服。大宋的兴亡、家父的重托,让我生死无畏,无所畏惧。我身骑战马正气凛然,手端杨家枪所向披靡锐不可挡,瞬间射杀辽军二百余人。我的那匹战马,非常通人性,灵性十足,危难时刻,大显神马威力,壮我战威。辽兵见状,向我齐发万箭。我始终迎战,我的战马极力助我左奔右冲。最后我浑身上下被万箭刺穿,密密麻麻的箭插满了我的全身。元神出壳,那一刻,我飞在半空中定格了,时空定格不动了,思维静止不动了,万籁俱静,静静的,静静的,一切都停止了,我的那一世就此结束了。

尘世中辗转千年,被红尘所累,浊世污染,迷失在人世中忘却了久远的夙愿,错过了亲自与师父见面的机缘。

1993年初,我梦中看见,各路神仙齐聚,驾着五彩祥云,飞向同一个方向,那些佛道神示意我:“去东北,去东北!”我不解其意。1994年师父在广州讲法时,有人催促我去广州,我也迟迟不动,错过了亲身聆听师父讲法的机缘。

1997年6月17日,我有幸得法。刚看到《法轮功》时,我一下子认识到这是一部修炼的书,但我感到修炼太难了,我修不成。任由观念支配,险些又错过机缘。梦中师父来到我家,师父走進屋来,我一见师父,主元神被震惊而惊醒,立马毕恭毕敬的五体投地,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我无上的敬意。师父慈爱的将我扶起,启悟了我的正念,我从此走上了回归的路。还有一次,师父说我,不要睡了起来炼功,我说我不会炼,师父就在我睡梦中,手把手的教我炼功传授了功法。我一打坐,周天通了,天目打开了。

血腥的残酷镇压开始了,一度我被假经文迷惑,我求师父点醒弟子,师父在梦中点化我,让我体悟真机的玄妙。时隔几日,我收到师父的新经文,开始了我用生命捍卫大法的那段经历。

2003年邪恶在当地非法抓捕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我是其中一员,被列为重点人物而遭严刑拷打。为了不泄漏信息,我想咬断舌头,不吐一字,以断其邪恶想从我这儿获取什么的妄念。然而咬了几次,舌头都肿胀了也没有断。看到恶警准备给我用大刑上大挂,我担心承受不起给同修带来损失,一头撞上暖气片,顿时鲜血奔涌,再次撞上暖气片,我昏死过去了。这时候慈悲的师父把我救起,空中竖着显现出顶天立地的金光闪闪的“法正乾坤”四个字,我从新有了一个全新的生命,四天后被放回家。

2006年我再次被非法绑架,几个恶警把我五花大绑,抱着我将我头部往墙上撞,后来被非法投入到某邪恶的劳教所,与同修们共同用生命护法,谱写了那段悲壮的历史,恶警们被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气所震慑,大大收敛了邪恶行为。我绝食反迫害,生命奄奄一息时,师父来了,将我抱在怀里一口一口的喂饭。见到师父,我向师父哭诉着:“师父,弟子不争气,弟子吃不了苦。”师父说:“不怕,师父为你承受。”我亲眼所见师父为我承受。

不争气的弟子,在红尘乱世中被污染、被诱惑,曾有一时放不下妻和女,被情所困,步履艰难。一次,师父带着猪八戒和孙悟空来了,师父看看我,看看猪八戒,师父的目光在我和猪八戒之间来回移动,再看看孙悟空,其意味深长,我一下子明白了,赶紧说:“师父,我不当猪八戒,我要象孙悟空一样勇猛精進,当一个精進的弟子。”

挣脱了情欲的牵绊,解体了旧势力的邪恶安排,现在我无牵无挂一身轻松,正念十足,如意运用神通除恶。多次与同修结伴,到黑窝近距离发正念营救同修,天目所见打出的功威力无比。近日接连三天,与同修们到黑窝附近发正念。我坚定的打出一念:令邪恶在三天之内无条件释放同修。定中所见剑光刀影,神通直捣黑窝,斩杀邪恶无数。那天回来的路上,与同修们共同见证了天上出现的五彩祥云。两天后,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正念闯出魔窟。

庆幸自己今生有幸得法,不枉前世辗转轮回受尽世间无数苦难,更不枉曾与师父结下亲缘,前世的孩儿今世的法徒。我一定珍惜圣缘,勇猛精進,唤醒无量众生。也希望所有的同修们,认清我们来世的目地:生生受尽苦难,是为此生得法,是为此生助师世间行、兑现史前大愿。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此文是本人口述,大法弟子整理 语气文词都是按本人说的整理 基本就是原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