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发人深思的照片



【正见网2014年05月23日】

不久前一位法轮大法弟子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库塔山山顶上请别人拍照,无意中拍下的照片惊现超强能量团。中心是白光,往外依次是浅黄、黄色、橙色、红色,象火山爆发一样,非常壮观。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教人向善,健康身心,已经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获得3000多项褒奖,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41种语言,影响深远。

然而中共自1999.7.20以来对法轮大法(法轮功)进行栽赃陷害,抹黑造谣,残酷迫害,随着“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的曝光,越来越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选择了站在正义一方。这张照片也再次证明:法轮佛法修炼不是中共造谣说的什么“迷信”,而是超常的科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