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前听到的传说

晨光


【正见网2014年01月30日】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封闭的中国终于开放。世界末日之类的书刊,随处可见。各种传说,常有所闻。

一次,和几个日本商人聊天,他们说:“25年后,日本将沉没。”我问:“怎么知道呢,能躲过吗?”他们回答:“预言说的。灾难来时,如果在中国做生意,就可能避免。”

25年之后,影片《2012》上演,那山崩地裂,参天海啸的可怕景象,令人惊心动魄,难以忘记。面对灭顶之灾,人们纷纷逃向中国西藏,想在那里登上逃生的“方舟”。而中国并没有幸免于滔天海啸之中。

没想到,影片《2012》上演不久,日本发生了大地震和海啸,地震海啸夺走了几万人的生命,而且有些地方下沉了一米。那使我想起了25年前日本商人的传说,虽然不是整个日本,而是有些地方下沉了一米,也足以说明那个传说,是准确的兑现了。

为什么,日本将沉没的预言没有兑现呢?是谁阻止了更大的悲剧?

灾难发生的前10天,马来西亚的一座庙里,几尊佛像同时开口,睁眼,时间竟然长达一小时。并让世人亲眼目睹,前所未有。

佛像睁眼、开口。是否揭示了日本没有沉没的谜底呢?日本海啸之前的南亚海啸,瞬间夺走了几十万人的生命,而两次大海啸,都有一个同样的惊人之处,那就是在海啸洗劫之后的一片废墟中,令人瞠目结舌的看到,竟然有完好无损的佛像。

最近,从网上看到,据发现,诺亚方舟只是一只很简易的木船,象那样的船,是根本经不起滔天巨浪的冲击的。如果没有神的护佑,怎能安然无恙?

许多年前,曾听一位高人指点迷津,日本因有法轮佛法的传播,将避免沉没的灾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