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关于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预言



【正见网2001年04月25日】

诺查丹玛斯其中的一篇诗:

世界中央的蔷薇
  回为新的行为大众在流血
  如果要叙述事实
  他们却紧闭着嘴
  随后在紧急时刻
  被等待之人姗姗来迟


这首诗准确的描述了自从中国大陆开始的邪恶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至今,不同的大法学员的不同的状态。

师父已多次在讲法中明示:"宇宙中无量无计的佛、道、神与更庞大天体中的生命都在注视这小小的一粒宇宙尘埃上的一切。大法已经圆满了宇宙中的一切。威德是伟大而永恒的。 (<<走向圆满>>)

"邪恶利用坏人手中的权力经过近两年的造事,使用了集人类历史中最下流的行为、动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恶毒的方式迫害大法与修炼者。" 邪恶利用其被当作工具的坏人,采用各种刑具与方式毒打与折磨大法修炼者,多人被打死、打残、送入精神病院都没有改变真正修炼者的坚定正念。" (<<强制改变不了人心>>)

"即使这样,在众多真修弟子遭受严重困难的情况下,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等待着这些人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因为其中有很多人是有缘人,而且是有希望圆满的。" (<<走向圆满>>)

"我为那些在魔难的严重考验面前不能走出来的、以各种借口掩盖自己怕心的人而感到痛心。而且,他们还用人的最狡猾的心理宣说:走出来是参与政治、和人斗等等,用这借口欺骗着自己,还动摇着其他想要走出来的人。还有的人说:‘师父为什么不快点结束这件事呢?’我用人的话说他们一句:‘这些人还好意思说呢!’那些在魔难中遭到迫害的弟子就是在痛苦中等待他们哪!等待着他们走出人来。”(<<严肃的教诲>>)

师父说: “学大法是为什么?他们只想从大法中获取,把大法当作保护伞。在大法遭到迫害时,在卫护大法的弟子被抓、被迫害、被打死时,他们在干什么?在他们的师父遭到诽谤时,他们干什么去了?等待着天上掉下馅饼来吗?等待着难一结束就去圆满吗?我真为他们担心。他们不知道他们真正生命的处境有多危险哪!”(<<严肃的教诲>>)

“一个神在正法中,他们对大法的一念就决定了他们的存与灭。那些得了大法的还能和常人一样对待吗?得了法却不能证实法,还配当大法弟子吗?无论他们怎么在家里所谓的坚持学法炼功,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严肃的教诲>>)

"那些得了法的人从表面的人这讲知道了法的内涵的,有的从法中得到了生命的延续,有的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亲朋好友的间接受益与业力的消减,以至师父为其所承受的等等这一切好处;从另外空间讲身体在向神体在转化,然而当大法要圆满你时却不能从人中走出来,在邪恶迫害大法时你却不能站出来证实大法。这些只想从大法中得到好处、却不想为大法付出的,在神的眼里看,这些人是最不好的生命。而且这法是宇宙的根本,那些至今不能走出来的人就会在这场魔难过后被淘汰掉。其中很多是缘份很大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师父一等再等的原因。" (<<建 议>>)

澳洲大法弟子
4.24.20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