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自我封闭 融于正法中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25日】

我于96年6月开始接触到了法轮大法,间隔不全地看了一次老师的讲法录像,当时觉得很好,讲得很有道理,可是由于在人间迷得太深,把家庭、孩子看得很重,又要工作,觉得没有时间修炼,所以很长时间都没修,也不学法,只是偶尔炼炼动功,直到97年底,我参加了一次法会,给我震动很大,我才想到要真正地下决心修炼了。

修炼后,我身体上并没有消什么病业,可是我学不了法,一学法头就稀里糊涂的,甚至迷糊过去了。我知道这是巨大的业力在阻碍着我。不久后,师父给我从脑袋中清除了一个很不好的东西,当时只感到头中象高压放电一样,也就半分钟就过去了,也不感到害怕,我知道这是从根上给我去业了。以后学法还是很难,脑袋中的业力和思想上的干扰很大,但我还是坚持。可是产生了一个疑问,我的业力为什么在头上,为什么不在身体上?我不明白,但我想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我要坚定地去和自身的这些坏东西做斗争,就这样我经过了两年的艰苦修炼,脑袋中的业力消下去很多,学法时干扰也小多了,对法理也逐渐地明白的多了。

98年到美国来以后,我发现这里的中国学生对学业和金钱追求的欲望很强,与宇宙的特性背道而驰,我对美国的一切也很不适应,也不感兴趣。我就想把着《转法轮》和《精进要旨》修炼自己,升华自己。我很少与人接触,话讲得很少,偶尔接触过当地的同修,因为家庭的阻力非常大,我的修炼一直在一种自我封闭的状态下。99年7月以后,邪恶的谎言、对大法的恶毒攻击铺天盖地,宇宙中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我感到非常悲愤,可又不知道如何去做。我在国内修炼的亲属打电话询问我有关的真相,可是因为我极度自我封闭的状况连明慧网都看不到,没有任何信息,无法帮助他们,我想只要守住心性、把住《转法轮》,修炼就不会离轨,我万万没有想到,这种自我封闭所谓的静修已经远远落在正法进程之后,“正法修炼不同于普通修炼。正法修炼的过程是和正法融合在一起的,所以修成后才能成为宇宙大法的一个真正粒子。”(明慧网“正法修炼的走向圆满”)

直到去年10月,我偶尔去了一次炼功点,赶上了一次发真相传单的活动,一个正在攻读学位的功友讲真相时纯净的心态强烈地震动了我的心,后来我主动找到这位同修,要求她给我讲讲大法弟子们如何护法的情况,也跟我谈了谈她的体会。同时,我也看到了许多真相资料,又能看到明慧网,这一切都使我震撼不已。从中我看到了正法修炼中的弟子们用生命去维护法,证实法,那种最伟大的真善忍的表现和坚定的正悟,以及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们舍弃自我走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无私无我的境界。我深感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只有最伟大的法才能造就这么多大法的精英--伟大的神。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以前的那种修炼根本什么都不是,那种自我封闭的修炼状态根本就修不出正觉来,去不掉私,也不能真正地理解法。我惊醒了,有一种强烈的紧迫感,我必须溶入到正法进程中去,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

在正法修炼的行列中,跳出个人修炼的狭小框框,我终于象其他同修一样走出来证实大法,讲真相,窒息邪恶。在此过程中看上去很小的一件事情,可你要在法上,你会从中体验到无比伟大而神圣的一切,同时自我的观念也在突破着,心在升华着,正如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到:“希望大家在正法这件事情与揭露邪恶这件事情上做得更好,这也是在修炼其中。”自从溶入到正法进程修炼以后,感觉到自己以前落下的最珍贵的东西都在迅速地回补,心的容量在不断地扩大,正觉也在不断地加强。在正法熔炼中,我进一步地认识到,在自我修炼的框框中,怎么也突破不了自我,跳不出那个私。只有在正法修炼中,才能真正地修到那种纯正的,无私无我的正觉。从中也使我认识到生命,修炼的真正意义,那是伟大的,纯正无私的,而又无比幸福,美好的。

可是随着不断提高我感觉自身还有许多不好的东西没有去掉,还只是修去了一些表面上的东西,可是我又不知道问题真的在哪里。有一次,在跟同修的交谈中,她毫不客气地对我指出:你没有真正地去修自己思想的深处。师父安排同修指出了我根本的执著,原来还是为我为私,从自我观念出发的根子的问题,我发现修炼的人认识到应放下常人的名、利、情,放下生死,比较容易察觉到,可是很深的观念上的东西、偏离了法的变异观念则不易察觉,真得深挖自己思想的根才能明白。以前我在没有熔于正法中的修炼,天天学法也没有认识到这些,还以为自己的那种封闭式的修炼方式是符合法的呢,我想现在可能还有象我以前那样修炼的同修,我只是想把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大家交流一下,希望所有抱着这种和那种个人认识还不想走出来讲清真象的同修,早日放下那些自己骨子里变异了的观念,融入正法的洪流,才配做将来宇宙中一颗纯正的粒子。

(2001年4月12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