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的取舍



【正见网2001年04月19日】

我们生活中需要钱,这是现代人的现实。因此,江泽民邪恶势力大做金钱文章。

在美国有个生意人,邪恶势力逼迫其将门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赶走。如果配合做了,就可以继续大陆的生意,否则只能由别人来作了。用断生财生存之道进行直接的威胁。于是该生意人面临的选择是:为了生存的需要选择金钱,还是为了良心选择出于内心的正义(因为她明确告诉过我们,同情在大陆遭无辜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如果无奈地选择前者,得到了金钱利益,但要失去支持正义的善良本性,同时使许多受邪恶势力宣传欺骗的大陆同胞失去听到真理见到真相的机会,还会使江氏邪恶势力更大胆地进行金钱威胁。

在大陆,一位重病老人,已住医院多日,累积了大量的医疗费,眼看无力偿还。附庸江氏的某某媒体,嗅到了机会,就行金钱诱惑威胁之道。要老人做出选择:如果对媒体说你的病是因为炼法轮功炼的,所有医疗费就一分钱不用付。选择是如此地直接了当,如果你能够昧着良心撒谎,你就得到金钱补偿。

也就是说,江氏邪恶势力,为了打击法轮功,用钱买谣言,用钱制造谎言。可是其真正的后果,是用钱扼杀人真正的真诚与善良!

所幸的是,住院老人的回答是:我都是快死的人了,怎么可以做如此缺德的事呢。老人舍弃了得到不义之财的机会。不过他得到的却是生命中最为宝贵的东西--德。

善良的人们,为了弘扬真诚与善良,我们必须揭露和抵制江氏邪恶势力。

美国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