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审判

查经人


【正见网2001年04月14日】

许多人,特别是西方人都知道圣经中曾经讲过的“最后审判”。

有许多预言家也在讲2000年前后将是“最后审判”之际。

众所周知,诺查丹玛斯预言明确讲到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而埃及出土的一份羊皮预言书中也讲到了一个惊人类似的魔王。

  它(恐怖大王)带着火光从天而降,不明的光闪烁在天边。
  还有一束巨大的光,将人们卷入死神的裙袍。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们的子孙们吧……


《推背图》第41象也清楚预示了“99年成大错”,而且那时: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霍比预言也讲到了反基督的出现,并且“2000年是最接近的时间。”“届时,天气会大变,热的地方变冷,冷的地方变热,食物会短缺。”

许多虔诚的宗教信徒们等待着基督的出现。不知这最后审判将以何种形式出现,是否允许自我申辩,回答审判法官的问题等等。

那么1999年发生了什么呢?

1999年7月,江泽民及其爪牙,祭起“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纸旗,开始了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无耻诽谤和攻击。并把大法打成X教。数以万记的大法弟子被打压,劳教。已愈170人被残害致死。其魔爪正伸向世界各地。

“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事实上反对的是一切对神、佛的信仰,因为科学是不承认神佛的。仅从这一点就可以知道,江泽民就是圣经所预言的反基督的总代表。那么这个反基督的势力在中国和在海外对法轮大法進行无耻造谣的时候,也煽动起了一小部分宗教中的事实政治人士打着宗教的旗号也在一旁颠倒黑白,确实迷惑了一部分善良的宗教信徒,怎么理解呢?

圣经中还清楚讲到了在那个时期会有假先知、假基督徒的出现迷惑他的信众。佛教中的书《西方极乐世界游记》讲到了这一时期将是“教由魔主、佛自心生”的时期,

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涵盖了一切法,一切道, 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等等。反宇宙大法不是也包括了反基督,反佛反道吗?许多人仍在等待着反基督人物的出现,殊不知反宇宙大法无异于反基督,反佛反道。

反宇宙大法的这场邪恶表演正在通过现代化的新闻媒体传向世界的每个角落。原本默默无闻的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突然一夜间被推上了国际新闻,舆论舞台。想看或不想看,想听或不想听,事实已无情的摆在所有众生面前。认同宇宙大法--真善忍,还是认同反宇宙大法--真善忍的骗人谎言,其实已经把每个生命推上了无法回避的“审判台”。每位众生对宇宙大法,对正与邪,对基督与反基督,对佛与反佛,对道与反道的认同与否,不恰恰是自己对“最后审判”的法官的申诉或表态吗?

许多众生面对审判却不知所审为何,甚或不觉审判已经开始。大法弟子在为正义,为维护宇宙大法受苦,流血甚至失去生命。但仍有众生不知为何如此,不明真相以至失去最后审判中唯一表达,申辩自己的机会。更有被邪恶欺骗的善良者也助纣为孽,无知的指责为你承受的大法弟子,无异于“吃着血馒头”。

“向世人讲清真相” 这正是慈悲无限的主佛--师尊告诉我们每位大法粒子应该做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宇宙大法--真善忍,将真相告诉给尚未知晓的众生。助师正法, 助师度众生!

何去何从,将是众生自己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