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音乐会在英国剑桥市政厅剧院隆重上演

【天音网2002年03月13日】

作者
作者/词: 大法弟子 作曲: 大法弟子 演唱: 大法弟子 演奏: 大法弟子 其他: 大法弟子
乐谱

3月9日傍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台湾的艺术家汇聚一堂,在英国剑桥大学礼堂向公众隆重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格调清新的“新唐人音乐会”。演员中除大法弟子外,还有一位法轮功之友是欧洲著名钢琴家。

整台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如行云流水般的钢琴独奏,有温婉典雅的歌剧片断;有如歌如诉的箫声和二胡;有高雅的的古筝曲,还有优美的舞蹈;有婉转高亢的女高音,也有悠扬低沉的女低音。

音乐会的大部分音乐以及歌曲、舞蹈是大法弟子自己创作和表演的,这些节目有的歌颂了大法在世间洪传救度世人的伟大和殊胜,有的表现了大法弟子不畏邪恶疯狂迫害向世人讲真相的慈悲善良,有的缓缓道出一个大法弟子得法修炼的心路历程。整个剧场气氛祥和热烈,弟子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会场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艺术家们汇聚在台上,合唱《法轮大法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在观众中有从伦敦某大学专程来看音乐会的学生,音乐会结束后,他们对大法的误解改变了,对大法弟子说,我们明白了。还有其他的观众,对音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再次欣赏这样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