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的修炼故事



【正见网2001年04月09日】

与纸叠的动物玩耍

八岁的丹妮修炼法轮大法已一年多了。在炼功之前,丹妮是个活泼爱动的孩子。学功以后,丹妮变了许多,每天放学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开始父母以为她在做功课,也不打扰她。后来偶然进入她的房间,发现丹妮在打坐。面前摆了许多纸折叠的、笔画的小动物,有小马、小猪、小狗、小猫、小兔等。丹妮告诉父母,她每天做完功课都要打坐,打坐的时候,她折叠的或画的小动物就会动起来,跑过来跟她玩,丹妮开心极了,但又不敢跟别人说,也不能和小动物玩太长时间,怕老师怪她,滋长执著心。

看见小婴孩

在哈尔滨参加法轮大法学习班的第一天,丹妮就看到老师身上的光和手臂、头顶上的婴孩。当时她大喊大叫:“妈妈你快看,老师头顶闪光哩,像太阳一样,他身上还有小人真好玩,你快看呀!”当时周围的人都听到了。由于当时我的层次很低,我吓得直捂她的嘴。我还吓唬她:“丹妮,撒谎的孩子被狼吃,你是否撒谎了?” 她哭了说:“妈妈,我没撒谎,我真的看到了,不信你好好看一定会看到的!”

与美歌姐在空中玩耍

丹妮的学习成绩在飞速进步,做父母的真的很开心。遇到困难和挫折她会说没什么,这是在考验心性。有时吃亏或被同学欺辱了,她会说是给她送德来了。一方面真心感谢老师的恩德,另一方面又担心她还小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心性。所以在炼功和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以修炼大法各项要求来教育她,影响她,目前看来,她很稳定。

她曾说过,打坐时,看见了美歌姐。美歌姐对她说:“你要好好学习,好好炼功,有事我帮你!”她说和美歌姐一齐飘起来,在空中玩耍。有时美歌说我走了,她就会从空中降下来,害怕时睁开眼就在地上了。

想谁谁就来

丹妮是个优秀的孩子,字写得好,弹琴跳舞都不错。老师和亲朋都夸她懂礼貌,讨人喜欢。自从炼功以后,较以前更优秀,所以做父母的也很尊重她。她告诉我,经常能看见老师,而且她想要见谁就能见到谁,打坐时只要一想谁,谁就会出现在她面前。有一天,她特别高兴地告诉我,她看见幼儿园的胡老师了。她说她和胡老师在一起玩了很久。后来美歌姐来了,她就和美歌姐去吉大校园采花去了。

去了法轮世界

有一次丹妮惊喜地告诉父母,她去了法轮世界,她看见老师和许多穿古装衣服的人,她说法轮世界太好了,房子都是顶上带动物的,有许多小亭子像公园一样。人都穿着特别漂亮的长裙在空中飘飞。

她说在一间很大很大的屋子里,地上铺着红地毯,坐在前边的李洪志老师在讲课,她还看见了几个她认识的人。她说她坐在老师旁边和美歌一起偷吃供上来的水果,是什么,她不知道,只知道特别好吃,没见过。大厅里有许多许多人在修炼,房子有点像庙一样。还说法轮世界的音乐特别好听,她没听过,也说不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