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秘鲁石头图书馆(三)

Kathy Doore


【正见网2001年03月09日】

有四块石头看起来是地球地图,一些人认为这地图上描绘的陆地就是至今还是人类不解之谜的远古亚特兰提斯大陆、姆大陆和雷姆力亚大陆。柏拉图曾提到过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大陆,西藏的记载,以及在东方发现的古文献中也有远古沉没大陆的描述。可是直到最近科学家才认同大陆板块漂移学说,承认远古时期的美洲,亚洲,非洲同现在有极大的不同。

而这些已经埋藏了几个世纪的石头,却准确地画出了几百万年前我们地球的地图!

支持远古大陆学说的专家James Churchward曾发现过一块当地人视为神物的西藏图板,上面画的美洲大陆两侧各有两块不知名的大陆。专家William Niven后来在墨西哥Yucatan发现了一处岩壁刻画,画中的大西洋与太平洋里有着今人无法解释的的神秘大陆。

 

在地理学家的帮助下,Cabrera博士一直致力于破译这些地图。通过计算机运算,他已经确信地球一千三百万年前确确实实存在那些神秘的大陆,石头上画的地球地图很精确。

正见网编译整理--资料来源www.labyrinthina.co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