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壮观殊美盛 大觉慈悲浩乾坤

从那边过来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2月22日】

怎样描述?语塞,还是语塞。吾心越明,心越沉,只见得天宇壮观殊美盛,想师尊,面赤红,明者心更“醒”惭愧也。

苦万般皆踏过,天清透,心语成恒古,苍穹觉者皆惊赞!言师尊,敬语遍苍穹,泪满襟,赞语颂歌皆显薄轻。

怎奈吾醒迟,欲言事,皆过,但求回新宇从头“作”。读不尽的福。所剩时已稀,醒者叹时短,迷者叹难长。多少众生哭,只为迷中人。大觉慈悲浩乾坤。心酸处,泪成河。广宇悲壮编“连”史,记载功过叠层层。千重难中见真、善,壮观妙难述,几人能觉悟。

心更坚,志更宏,静修闲暇观十方,雄心万世盖。乱世中速升华。日月轮转风云急,秋风至,果实丰,继修心,与时并进莫放松。

纵横千里,风浪息,余波停时万事休。更忧!更忧!多少往事在心头。因为某种特别的缘由,我们会在继续前行的时光中盼着能够在希望中得以回升的人醒悟过来,那幕幕伟壮得无与比拟。迷中人又怎能见得那壮观殊美的景象?我为自己能够在大法中修炼而感到无比幸福。那怕余波持续再久,我同样不会因此而觉得承受的已经配得上所得到的回报。无限念激,遥寄恩师了。

大法学员
(成文日期不详)

(摘自明慧网,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