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坎坷回家路 待到他日驾祥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2月23日】

有一架天梯,我们知道,那是法轮大法。有一个声音,回去吧,你真正的母亲在等着你,那里才是你的家。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在劝我们回家。

沉浮于肮脏的尘世中,我们不能自拔。是师父啊,为我们洗尽这满身的污泥,荡尽这心头的尘埃,显露出我们先天本性那圣洁的光华,赐予我们这金光闪闪的法轮,劈开了封锁路口的荆棘,指明了回家的方向,我们被扶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师父一直就守在我们身旁。

回家的路上,好大的风雨呀!“孩子,你回一回头,不要再走下去了……” 那是世上白发老父母跌倒在路旁,悲伤的呼唤;“妈妈呀,快回来吧!难道你不要我了吗?以后我会好好听你的话……” 听见了,这是儿女那浸透泪水的叫喊。

我们看着那颗心被撕裂,剧痛中,鲜活的心呀血涌如泉。

擦着滂沱的泪,站稳了自己的脚跟,我们义无反顾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回头。

回家的路上,电闪雷鸣。“想一想,唾手可得的利碌功名,不要白白断送了自己辉煌的前程!”这是世俗中名利在我们身后无力的喧嚣。我们嗤之以鼻,毫不犹豫地踏着这颗心过去了,无所畏惧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回头。

回家的路上,迎面扑来刺骨的雪霜。“转变态度,伏法认罪!”

重重铁窗上交烁着阵阵寒光。我们会心地笑了,我们服法,我们认罪!我们服的是法轮大法的法,我们认的是自己生生世世造业所应承受偿还的罪。我们无怨无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回头。

师父啊,我们不说感激的话。回家的路的确是难呀,我们不回头,每走一步都是险山恶水,每走一步都会地久天长。

不回头地往上走啊,我们抬起了沉重的翅膀,飞翔在回家的路上。前方,有明亮的霞光,路上的泥泞己不再成为我们的阻挡。往上飞呀,投进那漫天的火海,熊熊烈焰抽打在我们身上。辗转翻腾中,血肉之躯己化为百炼的精钢。

一飞冲天呀,我们是不灭的凤凰!驾祥云,振翅于大法为我们开创的天上,明慧的双眸,所见应是光彩万千的天堂。

我们真正的母亲啊,您且暂等于莲台之上。历尽了关山,我们就将回到您的身边。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日于狱中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