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今世集尊前 无边大法亮心间



【正见网2001年02月16日】

我从年轻时代开始搞企业,忙忙碌碌前半生。过了不惑之年,人生的虚无感却成了我的精神压力。我出生于虔诚的天主教家庭,在社会上也曾接触过和尚,仍无法摆脱空虚,学过书法,吹过短笛,也曾练过太极拳和丹田呼吸,也曾接触过什么咒文辛酉,觉得现有的宗教好到是好,但总觉得“还不理想”。这样苦苦求索十余载仍没有寻觅到我要找的真理,我就想,我所追求的真理也许不在这个地球上,算了,与职工们一道搞好厂子来了此余生吧。在这种想法的支配下,我除了工作便沉迷于烟酒和其他娱乐之中,了度春秋。

1997年4月,我认识了一位中国留学生,他是来看望在我厂上班的他的叔叔的。晚上我与他共进晚餐,我以为自己有宗教观,懂得一些正统道德便开口侃了10多分钟。这位留学生朋友一言不发,静听我的陈述,他突然插上一句,中国也有那样的思想。之后,他就说,现在中国有超越一切现今宗教学说的大法,说着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听他一说,我便感动不已,心想,我要找的不就是这个吗?激动之余我就在餐厅里立即跪下,道一声:“师父!”便向他磕了头。那位留学生慌忙站起来扶我说:师父只有一位,如果今后权社长修炼的话,我们都是学员。这时,我第一次听到了师父的尊名,也头一次听到了法轮功。那位中国留学生告诉我,修炼法轮大法修心性是关键,并说他要过一个多月带着中国延边出版的韩文大法专著再来。

一个多月后,当那位中国留学生重新迈进我的办公室,久等一个月的期待与高兴顷刻间化为乌有,着实令我失望,因为他给我的那本书上有万字符号,我大声叫道:“哎呀,这是佛教书啊!”我当着他的面说: 你把这书拿走,我不看。留学生朋友却笑着说,就是不想修炼法轮功也不妨看一看再说。说着就把书放到了我的办公桌上。一个月前,我以为自己找到了苦苦寻觅的东西,可如今那种期待却化为乌有,失望之余那天我就拿酒发泄,自己给自己灌酒,最后四肢麻木,意识不清。

第二天,当我走进办公室坐在沙发上,我的面前放着那本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何拿起了那本书。当我打开那本书时,“论语”映入我的眼帘。我读完“论语”第一段的五行字,犹如醉梦方醒,惊叹声情不自襟地脱口而出。我禁不住昨天对留学生朋友的无礼而深感内疚,急忙往汉城打电话,向他道了歉。之后,我就捧起书一口气读完了“论语”。读完“论语”,从心底惊喜地叹道,“这是真法!我要找的就是这个大法!”当时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兴奋之余,我从<<转法轮>>的第一讲开始读了起来。师父的句句教导打开了我的心扉,我对人生的所有疑问迎刃而解,越读越相信李洪志师父传出的是一部真法,是超越了至今大觉者们所传的那些东西,是宇宙大法。读完<<转法轮>>,我的人生观,世界观都来了一个彻底的转变。

韩国学员
1999年11月20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