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苦海几多年 有缘识得人中神



【正见网2001年02月13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妇女。我是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我已被病魔和生活的困苦逼得失去了活着的勇气,每天生活在病苦中,肝炎、胆囊炎、妇科病、皮肤病折磨着我,每天大把的吃药。生活的困苦,精神的折磨,使我几次想了此一生,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喜得大法。

炼功后的第4天,我就感到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骑车象有人推,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我惊喜万分,心里从未有过的轻松,我明白了是大法祛掉了我身上的病,是师父教给我做好人的道理。

第一次炼功打坐时,我清楚地看到一片美丽的树叶子从天而降,我坐到叶子上,发现上面还有许多人,树叶子变成了一条大船,向前飞快行驶,就象在三峡一样,两边风景如画;后来我想我在打坐炼功,我得回去呀,于是我便回来了;第二次打坐,我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人在前面走,我自己变成一个很小的人往前追,大声喊着:“师父!”向一座山上爬;后来我想不对啊,我在打坐呀,于是又回来了。这些现象使我明白了一个理:李老师是千真万确济世度人的觉者!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人们看不到的东西不等于不存在。

大法弟子
2001年1月17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