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飞舞的法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2月07日】

上图是法轮大法学员在纽约华尔道夫宾馆对面练功请愿,要求江泽民停止残酷迫害法轮功群众的情景。从照片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学员周围有很多法轮在飞舞,淡淡的颜色。法轮存在于另外的空间,一般天目开的人才能看到。但是物质在运动中有时也能反映到我们肉眼所能看到的物质空间中来。在法轮佛法的经书中对法轮是这样论述的:

“我们法轮大法的标记是法轮。有功能的人,能看到这个法轮是旋转的,我们那个小法轮章也是一样,他在旋转着。我们是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在指导我们修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在炼,所以我们这个功炼的是够大的。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个法轮图形是宇宙的缩影。佛家把十方世界视为一个宇宙概念,四面八方,八个方位,可能有的人能看到他上下存在着一根功柱,所以加上上下,正好十方世界,构成这个宇宙,代表着佛家对宇宙的概括。

当然这个宇宙中有无数的星系,包括我们银河系在内。整个宇宙在运动着,整个宇宙中所有的星系也都在运动着,所以这个图形里边的太极和小的卍字符也在旋转着,整个法轮也在旋转着,而中间这个大的卍字符也在旋转着。从某种意义上讲,这象征我们银河系,同时也因为我们是佛家的,所以中心是佛家的符号,这是从表面上看。所有不同物质都有在另外空间的存在形式,在另外空间里是一个极其丰富、极其复杂的一个演化过程和存在形式。这个法轮图形是宇宙的缩影,他在其它各个空间也有他存在的形式、演化过程,所以我说是一个世界。 ”
----《转法轮》“法轮图形”

“我们法轮大法还有一个极其特殊的和所有功法都不一样的最大特点。目前在社会上所流传的气功都是属于走丹道的,炼丹的。炼丹的气功要想在常人中达到开功开悟是很难做到的。我们法轮大法不走丹道,我们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炼一个法轮,在学习班上我亲自给学员下上。我在讲法轮大法的时候,我们要陆陆续续给大家下法轮的,有的人有感觉,有的人没感觉。大多数人有感觉,因为人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我们炼法轮,而不炼丹。法轮是宇宙的缩影,具备着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够自动地运转、旋转。他在你小腹部位永远要转下去,一旦给你下上去之后,不再停了,常年永远这样转下去。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地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分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时,他反(时针)转的时候会发放能量,把废弃物质打出去之后,在身体周围散掉了。他发放能量时,会打出去很远,重新带进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体周围的人都会受益。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当然能量是不会丢的,当法轮在正(顺时针)转时,他自己会往回收,因为他常转不止。”----《转法轮》“法轮大法的特点”

“其实打开另外空间也很容易,你只要能够有巨大的微观观察系统,你就能够看到分子以下那个粒子组成的物体存在形式。因为人有各种障碍,有思想障碍不相信,他不敢去做,他觉得没有意义,也就看不到它的真实存在。但是不管你想不想看到,可是它会偶尔露真容。忽然间有的人看到了,阴差阳错的物质在运动的状态下突然间显露出来,这可是时有发生的。人们都把海市蜃楼说成是一种大气的折射,那是现在科学解释不了的一种自圆其说,没有任何道理。其实就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