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悔的选择

幸运小兰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大法洪传已经二十周年了,在这二十年中,有几亿人得到了这伟大的宇宙大法,我也是其中最幸运的一个人,我要把我在大法中亲身受益的事,告诉世上所有的人以至全宇宙的生命。

记得小时候,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十岁那年正好是小学三年级,我突然得了一场大病。听大夫说是伤寒病, 这种病在当时那个年代是很重的病。因为正在上学,怕落下课程,病没怎么痊愈就回到了学校。一个月后,病又复发了。这次非常严重,每天高烧不退,烧得我经常恍恍惚惚的,头发一把一把的掉,整天不吃不喝的。一连半年都是这样。那种痛苦真是无以言表。几乎是从鬼门关里走回来的。从那时起,我就经常感冒、咽炎、心悸、肾功能不好,又患上了风湿性关节炎,有时一个月住一次医院。可我现在已经是六十岁的人了,身体健康,就像四十多岁的人一样。谁见了我都说,你根本就不像那么大年纪,我走路特别轻松,年轻人也走不过我。我的女婿逢人就说,看我老丈母娘身体多好,上七楼一口气就能上去,也不喘(我家住七楼)。我们年轻人上楼都赶不上她,还得歇一气呢!你要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你,因为我得法轮大法了,是大法救了我,我从心底里感恩大法师父!是师父给了我生的希望!

得法

九一年我的女儿高中毕业了,丈夫为了能让她们有个好的环境,商量着要调回东北老家,我没考虑那么多就同意了。九二年底我和丈夫带着两个女儿从西北的一个工业企业迁到了东北。一个乡镇的集体企业。离开了我们生活、工作近二十年的城市及父母姊妹和很好的工作。(当时我丈夫是服务公司的职员,我是个单位的会计。) 这个小厂不太景气,因为适合我们的工作已满员,所以也没给我们安排工作。只是在那个厂挂了个名而已。没有了工作,而且自己又要交养老保险,住房就更谈不上了。开始我们暂住在婆婆家,后来就租房住了。 出去找了个临时工干,因为身体不好,加上租住的房子很潮湿,冬天屋里墙上能冻上一层冰,夏天被子潮湿的能拧出水来。工作的劳累,上火,我又患上了高血压,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行走困难,翻身都不行,腿痛、神经痛。我到处去看病,用尽各种方法针灸、按摩、吃中药、贴膏药等等,什么方法都用上了,也没能使我的病有所好转。甚至还听信别人说的,念佛号能好病。我也跟着念。我们从小就受到共产党的无神论的影响,根本就不相信世上还有神佛。但是身体的病痛,痛苦的折磨我又受不了,我就念吧,实际上根本也没起作用。几年来,我为了治病花去了我们带来的积蓄。借钱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亲属、朋友都借到了。使我身心感到了极大的痛苦。心上好像压了一块大石头,逢年过节看别人都高高兴兴的。而我心里不知道是啥滋味,年三十了,婆婆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在一起吃饺子,而我还得喝汤药。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哭呀、哭呀······ 想想老天为什么这样不公平,每当夜晚走在街上,看到一座座楼房,万家灯火,心里就在想,世界这么大, 怎么就没有我的一席之地啊?!哪怕有一间小小的房子是属于我的,那我也知足了呀!想不通!

九八年的秋天,快过八月十五了,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在电话里妈妈问我的身体怎么样?因怕妈妈担心我这边的情况,我一直没有跟妈妈讲。妈妈说,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她告诉我说:“你炼法轮功吧!”咦?妈妈一个字不识,怎么还知道什么法轮功?我问她什么功?妈妈说:“是法轮功”。我问她说:“好使吗?”妈妈说:“可好了,你大弟媳的病都好了。”我觉得奇怪,我走的时候弟媳还好好的,怎么得什么病了?妈妈说,电话里说不清楚,你走这些年,家里发生了很多事,等让你弟媳信里和你讲吧!几天后,我收到了妈妈寄来的一个盒子(十几年了,这个盒子一直跟在我身边,我舍不得扔了它)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本《转法轮》,还有几本师父的讲法和教功录像带,师父讲法录音带。 还有弟媳长长的一封信。 我大弟媳是我们厂子弟小学的一名教师,每年都被评为优秀教师,在家里她孝顺老人,家庭非常和睦。我在厂的时候,每年厂里开运动会,她都是长跑第一名,而且是学校篮球队队员,身体素质一直很好。弟媳在信中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的情况,也讲述了她得法的过程。她说从我调走后不长的时间,她有时感觉身体有些不适,开始也没在意,后来愈来愈重。有的时候早上起床后,感觉脸上总是一块一块的红,还有些肿。一天比一天重,后来发展到了双手和腿、脚。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工作忙,就到厂医院看了看,说是受风了,拿点药回来吃也不起作用。 直到有一天,觉得手指关节不断的痛,后来全身的关节都开始痛,晚上睡觉都痛,不能入睡。上课的时候手都拿不住粉笔,直往下掉。走路也不得劲,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越来越重的病使她整夜整夜不能睡觉。每天在痛苦中煎熬。病痛使她不能再教学了。

想一想,一个优秀教师,走下讲台时什么心情,病痛使她的性格都改变了。经常发脾气,看谁都不顺眼。我的弟弟陪她走遍了省城的大医院,全国只要听说哪个地方有偏方能治这种病的,就去看。什么方法都试过,妈妈还去农村请来一个跳大神的来家给她看病,也没看好。钻心的疼,使她常常大哭大闹。痛苦的使她想放弃自己的生命。 一次次的寻死,都没有死成。最可怕的一次是:有一天,她想我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全家老少都跟着揪心,班也不能上了,没活路了。一死了之吧。穿戴好了后,就出了家门往黄河边走去,(因为我们厂子就在黄河边上)。到了黄河边上也没犹豫就走下去了。觉得自己可是解脱了。当她一步步走向死亡,走进河里,很快水就没到她的脖子,这时候,正好有一个人在河边上钓鱼,看到她了,喊她,她也不听,那个人就跳到河里把她给救上岸了。一看还认识,这不是某某的妻子吗?学校的老师。马上给我弟弟打了电话。我的弟媳就这样又从死亡的边缘回来了。

九七年,大法洪传到了我的家乡,别人告诉她炼法轮功能好病,是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媳在妈妈的陪同下走进了炼功场。刚开始的时候,炼功双盘腿到腿肚那都是紫的。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她已经行动自如了。全身关节都好了。又回到学校上班了。有一次在电话里她的儿子对我说,看我妈,现在走路,比兔子跑的都快。看到这封信我的心动了。我想看看到底这本书有什么不一样的?医院都治不好的病,炼功半年就好了?这么神奇吗? 带着这些疑问我拿起了书。当我第一天看《转法轮》的时候,第一讲还没看完,我就觉得头晕恶心,心里发慌。 手里捧着书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过了一会儿,全身发热,不是象感冒发烧那样,而是很舒服的感觉。我感到奇怪,平时看其它的书,没有这种感觉。这回怎么这样?从那天起,我就放不下这本宝书了。一有时间,哪怕是几分钟,十几分钟都要拿起来看一段。就这样我一边看书,一边看录像带,跟师父学功。看师父讲法录像。不长时间看了一遍《转法轮》,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很大的净化与升华。觉得书里的每一句话好像都是在说我一样,怎么那么对。解开了在我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我找到了答案。但当时我的悟性还没有那么高,还一边吃着药,一边炼功。

有一天起床后,感觉全身发冷。过了一会儿又发烧,烧得很厉害。站起来两眼直冒金星。我想这回不吃药了。看看怎么样?我就打开电视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开始的时候眼睛还在看,耳朵在听,可不知不觉躺在床上就睡着了。被子也没盖,睡呀睡,睡了一上午。醒来觉得全身从头到脚慢慢的冒出一些汗来。觉得浑身轻松,也没有了一点发烧的感觉。好了!当时心里感到了一种说不出的激动。起身感受到了大法是真的神奇。感恩师父,感恩大法。那以后我的双腿出现了浮肿,一按一个坑,脚也肿的厉害。那时候我为了生活在家里和朋友给人家做加工床单的生意。踏缝纫机的时候,腿都不好使唤。就象两个木棒一样。腰也疼的厉害。但我仍然晚上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月后,这些症状都不见了。而且连以前的附件炎、咽炎、头疼病、鼻炎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真正的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那个心情是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的感恩之情。

和我一起干活的朋友看到了我学大法的这巨大的变化,有一天她说,这大法也真是太神了,我也要学法轮功。你帮我也请一本大法书吧!从此,她也走上了修炼之路,一直到今天。我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修大法到今天已经十几年来,在这么多年里,我一颗药也没有吃,而且身体越来越健康。修炼以前每年我看病的钱要花去近万元。这十几年累计起来是多少钱啊?学大法不但给我本人和家庭带来了幸福,而且对社会也是有益的。这样好的功法,千年不遇,万年求不来的。今天让我得到了,我是多么幸运啊!我要坚定的修炼下去!

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

九九年我在一家商店租了一个卖布的摊位,卖棉布和装饰布。也给人做加工赚点手工费,但我从来不要高价。有时候遇上老人和生活困难的,我就不收费。在做工上我都是一丝不苟的做,从不偷工减料。对个别顾客的挑剔和刁难,我都能耐心去接待,不和她们计较。时间长了,很多顾客都愿意到我这里来买货。我周围摊位上的人,不管是谁,有什么活我都帮她们做。整个商场的员工都知道我是修大法的。都说学大法的真是好人。在我摊位的对面是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开的鞋店。他们三人共同投资做生意。在经济上有连带关系。所以他们各自每天都得在摊位上呆着,而且还雇有十几个营业员。这样一来在帐目上就得有人去管理。有时也发生一些分歧。一天,妹妹到我的摊位前倾诉苦恼,她说,看你大姐这人挺好的,为人正直,没有坏心眼,而且你还干过会计。我们兄妹三人想请你在业余时间帮我们管一下帐,我们给你一点钱。你考虑一下。当时我就想,这个活不好干啊,他们三个人都各自有自己的想法,我如果干不好了怎么办?这个帐不好管。这个想法一出,我觉得不对劲,人家那么信任你,既然能让你干这个活,可能也不是一天两天就产生这想法,也是在观察我好长时间了。那么我为什么就不能牺牲点个人时间,用心去帮助他们吧!所以第二天我就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但是我说,因为是业余时间,我可以帮助你们,整理好帐目。但是我一分钱也不要。他们感到惊讶:人家干一点活都要钱,这么大一堆帐帮我们管,怎么不要钱呢?不能理解,有些朋友也说我“彪”啊。但我心里明白,我并不彪。从那天起,我帮他们管账。

开始时,帐目乱七八糟的,我费了多少天才整出头绪, 帐目清楚,明明白白的。他们三人都挺高兴的,也少了往日的纠纷。 不久因整个商场包给了一个老板,我们这些散户就都搬出了商场。我也面临重新选择摊位的问题。这时候,鞋店的老板说:“大姐,你看你自己找摊位也不好找,再有你资金也是个大问题。干脆,你别干了,给我们干全天的工作吧!”我考虑再三,同意了他的请求。去他们店做专职的会计。说是会计,但整个五六百平米的鞋店,还有十几个服务员的管理,帐目的往来,现金的收取,库存的管理等等,全是我一个人干。虽然工作很多,很累,但我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好,精力充沛,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工作。在管理人员上,我处处为服务员着想,关心她们每一个人。 从来不在工作上为难她们。帮助她们整理货物,教她们整理帐目,给她们讲大法的美好,和怎么样做个好人。在我管理的这段时间中,我们店没有一个服务员因为卖货问题和顾客争吵的。都很和气。她们也都知道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而且全部都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

在生活上我也关心她们。一次一位服务员上班来很是有心事的样子。我就问她怎么了?她说:“我丈夫失业了,家里有个女儿没工作,前段时间在农村山上找了个地方,想养些鸡,来维持生活。”我说,这很好啊!但她说:“因为我们住在城里,没有那些搭架子的东西,也没处找,买吧,现在的木料很贵,心里发愁。怎么办呢?”我想,我们搬迁的时候,厂里给我们做了几个大木箱子。是装家里的物品用的。到这以后,箱子拆下来很多木料堆在一个空地上。前些天我还催丈夫去把这些木料卖了。因为家里房租到期了。该交房租了,需要钱。可是丈夫没有找到买主。我说,我家里有些木料,要不你就拿去用吧。她很高兴。当时就给她丈夫打电话,她丈夫去拉木料的时候还说拉我一块去,让我看着拿了多少以后好给我钱。我当时就说,我就不去了,你们看着拉吧!捡好的拉。后来因为去拉别的东西,看到确实是好的木料都没有了。而且也把那木料垛子翻得挺乱的。 再后来因为没经验,鸡养的不好,后来就经营不下去了,倒闭了。

一次她拿来两只鸡给我说:“真是不好意思,木料的钱都没给你,这两只鸡你就拿去吧!”我说:“没关系,鸡我不能要。”事后丈夫提起这事就埋怨我一顿。但我心里觉得很坦然,钱虽然没了,但是我这些年身体好了,道德得到了升华,我不看病,不吃药,我省的钱,比这不还多的多吗?我不后悔失去这些东西。后来,因为搬家,离开此地,跟老板谈辞职的事情,老板不同意说:“我们三个人经常不在店里,交给别人不放心,除非你再给我找个学法轮功的人。”后来我就找了一位学大法的同修来接替我的工作,老板才同意我离开。

由于我修炼后,身体的巨大变化,周围认识的人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陆续的有很多人也得法了。由于篇幅所限,在此不赘述。

小外孙女的故事

我有一个小外孙女,今年已经十岁了,上小学四年级。因为女儿女婿没有正式的工作,他们就租店做生意。孩子从小就是我带着。

记得孩子小的时候经常有病。因为女儿生她的时候是剖腹产,所以出生后气管一直不好,经常咳嗽。不能吃太甜,也不能吃太咸的食物。一有流感,就找上她,身体很差。有病的时候我白天上班,晚上回来我就把她背在身上,在屋里走啊走啊,一遍遍的念:“法轮常转,真、善、忍好”。每当这时,孩子就不哭也不闹了,静静的趴在我的背上听。几天过去,不知不觉的就好了。时间长了她自己也知道念。

一天早上起来要上幼儿园了,她突然说肚子痛,脸色也不好,说,姥姥我肚子痛,肚子痛。然后自己在沙发上躺着,闭着眼睛,过了一会儿她说:“姥姥,我好了,肚子不疼了!” “咦?刚才你不是还直喊疼吗?这会儿怎么不疼了?”她说:“姥姥,我闭着眼睛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我还看到有那么多的漂亮颜色的法轮在转,转。一会儿就不疼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又发生了几次,都是几分钟就过去了。

有一次我在看《转法轮》,孩子也在我身边,她说:“姥姥,你总看书,让我也看看。”我说“行,你看吧!”(当时孩子已经上一年级了)她拿过书来看了一会儿,说:“姥姥我不看了。”我问她为啥不看了?她说:“我看的时候,书上的字都是闪光的,金色的光,刺我的眼睛。”我说:“那好,姥姥就教你背法吧!”她很高兴的答应了。现在,她能一字不落的背<论语>。

现在我的外孙女已经上四年级了。在学校是品学劳兼优的学生。 在班级里是班长。班里有的同学年龄小一些,每次值日她都会帮助去打扫卫生,协助老师做些事情,和同学之间有点矛盾,她也从不去计较。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和她相处。别的孩子书包都很轻,可她的书包每天都是满满的,很重。打开一看,里面有两根跳绳,一大把铅笔,还有好几个本和课外书。我问她,“你带这么多东西多沉啊!你能用了这么多吗?”她说:“有的同学经常忘带了本啊,笔的,我这里有,就给他们用吧!”

有几天,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每天放学都喊饿,中午不是在学校吃饭了吗?可能是没吃饱。一开始我也没太在意,时间长了,我想,不对劲啊,是不是学校的饭不好吃,她不爱吃吧!一次,我去学校给孩子送东西,正好是中午吃饭时间。我在教室门口看到,她们班级的同学每个人都拿着盘子,排着队在打饭,我就在找我的外孙女。仔细一看,原来老师和她正在给同学打饭。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她回家为啥总喊饿。一天,我想起这事问她,你给同学打饭,那你啥时候吃啊?她说:“同学们都打完,我最后打,有时就没有菜了。有的吃的快的同学,都上来打第二遍了,可我还没吃呢。等我吃时候,他们有的都吃完了。所以,我只能吃一点儿,再想打的时候,饭已经没有了。”我听后,心里真不是滋味。说:“你以后不要打饭了。”她说: “姥姥,我们不是学大法的吗?事事为别人,做个好人。我没事的。”到现在还是每天帮同学打饭。

在这几年中,孩子 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文化部举办的“蒲公英”舞蹈大赛被评为十佳,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 三等奖,学校举办的科技节科幻画一等奖。环保小卫士等等许多奖励。 我的外孙女经常能按照师父说的做事情替别人考虑,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样的孩子,在当今社会中太少见了。从我的 小外孙身上就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真正的使人能达到身心健康,开智开慧。对社会与家庭有百利无一害。

车祸中的奇迹

二零零八年六月,我的大妹妹从老家来我这串个门。好几年没见了,见面后感到特别的亲,见到我后,她感到很惊讶。说:“哎呀!姐,几年没见,你变化真大啊,一点也没老,反倒比在老家时还年轻,皮肤也细嫩。咱能都倒过来了,我像姐姐,你像妹妹。有什么绝招啊?是不是炼法轮功炼的啊?”我说:“是啊!”妹妹说:“那你给我讲讲,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说:“好啊,你在这多住几天,我跟你好好唠唠。”我就给她讲了从我得法后发生在我身边的奇事,讲大法如何教人做好人,人来在世上是干什么来的。讲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的佛法。我告诉她 ,咱们从小到大一直都受共产党的“无神论”的教育,战天斗地,不相信善恶有报,在我们的头脑里形成了很不好的观念,其实世上是有神佛的,只是我们经历了“文革”,看到很多的庙宇被砸毁,信奉神佛的人被说成是“迷信”,还 要挨批,我们害怕,不敢相信。这是对神佛的犯罪啊!尤其现在,以江xx为首的共产党迫害修炼真、善、忍佛法的大法弟子,天理不容!你看,现在天灾人祸也太多了,就是老天爷(神佛)要清算它,惩罚它!也是上天慈悲,向人们发出警示,为了不让人们跟共产党遭殃,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退党团队保平安”!现在已经有几千万人退出共产党(团,队)了。你要入了党团队,你就是它的一分子,将来天灭中共的时候,你就跟她遭殃。 妹妹听了很惊讶,说:“真的这么严重啊,我听别人说过,但没这么仔细听,不相信。我现在听姐姐你这么一说,我明白了,我也不要这个团和队了,你帮我退了吧!”我说:“好,那妹夫和外甥也得退啊!,要不然就你自己退了,他们不知道,难道你能看着他们遭难啊?”妹妹说:“行,给他们也退了吧 ,都是团员和少先队。”我告诉她说:“ 你给退不行,必须本人同意,得他们知道真相,从心里退出才行,不然不好使,你回去一定要跟他们讲清楚才行。” 我妹妹说:“行啊,姐,我回去一定告诉他们。”

妹妹走了几天后,来电话告诉我说:“你告诉我的话,我们都记住了! 他们也都同意了。”我由衷的替他们高兴。妹夫的厂子效益不好,往下裁员,就被减下来了。外甥也从部队转业回家,也没有工作。爷俩个就和亲戚朋友借钱买了一辆车,做上了出租车生意。去年,妹妹的女儿要结婚了,我就回了趟老家。妹夫一家开车去机场接我。上车前一看,“呀,你家换新车了?看来生意不错啊!”就听妹夫说:“姐,上车吧,说来话长啊!我们边走边说吧!”

妹夫说:“你妹妹从你那回来那年年底,(零八年)也就是腊月二十七吧,我们这下了一场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雪虽然停了,可路上的积雪有一尺多深。这么大的雪,怎么出车啊?等等再说吧。我可能是上了岁数吧,不想动弹。到下午,你外甥呆不住了,要出车。想想路上的雪,这一上午,来来往往的车也把雪压的差不多挺结实了。那就出车吧。”外甥接着说:“我拉了几趟,都没事。这时有两个年轻人要去一百多公里外的省城,我小心的开着车,路上很滑,刹车要是踩的太狠,太突然,方向盘根本就把不住。车容易打转,不听使唤。突然,跑在前面的大货车停下来了,等我发现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不刹车,就钻到大货车的底下去,我急忙向左打方向盘,车子一下就不听使唤了,车顺着马路边就滚到了离路面几十米深的大沟里了。瞬间我就觉得天旋地转的,不知道翻了几个个,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车外了,看看自己的车已经面目皆非了,活动活动身上还行。再看车后座的两个人,也被别人从车里拽出来了,自己还想呢,唉,没死啊。想走过去看看那两个乘客怎么样了,但是脚有点不好使,救他们的人帮他们活动活动脚,说没什么事,真是神了,车子都撞成那样,人却一点事也没有。还笑呢,真是命大啊!

后来我们几个打的去医院检查,那两个乘客和我一样,就是脚崴了,身上哪儿都是好好的。”后来交警给我妹妹和妹夫打电话,我妹妹说:“到了现场,当时就蒙了,从路边往深沟里一看,那车四轮朝天,已经没个车样了,那人不完了吗?都哭不出来了。交警告诉我们说,人在医院呢,你们去医院看看吧!车都报废了,人重要还是车重要啊?等我们到了医院,一看孩子和那两个乘客都好好的,我才哭出来”。经过协商,外甥给那两个乘客每人两千元做为赔偿。车子报废了,又贷款买了这辆新车。妹夫很奇怪的问我说:“ 姐,你说真神啊!车都报废了,人怎么一点事都没有呢?”我笑笑说:“其实,都是你们三退了,明白大法的真相,相信有神佛,神佛才保佑你们的。因为共产党太坏,不让人们信神佛,你不退出,你就是共产党的一分子,神佛也不保佑你。”妹夫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你妹妹和我说,我还半信半疑,这回我亲身经历,我真的就相信了!”我送给他个护身符,妹夫看着精美的护身符,发自内心的大声说:“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好!”又喃喃自语的说:“李洪志真是太伟大了!”

经历过这件事后,我的妹妹也走入大法的修炼,这次我回去,二弟媳,三弟媳都想学大法。是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莫大的福分。写到这里,我们全家真心的感恩大法师父。我们家人都是活见证。不相信邪党的造谣抹黑宣传,更加认清了邪党的“无神论”是多害人啊!在此,我真心的告诉那些还不明真相的人,千万别相信邪党的谎言,珍惜自己的生命,跟谁过不去,也不能跟自己的命过不去!静下心来,好好听听周围大法弟子的劝告吧 !希望所有的众生都明白真相,得救!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