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法轮功这块是净土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底有幸得大法的。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水平。所以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常人社会就是一个大染缸,常人都在随波逐流,即使一个看起来不错的人,也很难不被污染。

我大姐夫(常人)是一个待人热情、乐于助人、孝敬老人的好人,在家人和亲朋中有较好的口碑。可有一次我在帮他家打扫卫生时,他竟对我起了色欲之心,趁我不备,对我动手动脚。我厉声说:“你干什么?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不用说你了(指自己的姐夫),就是别人我也不会去干这种事的。”他可能是被我一顿呵斥觉得不好意思了,就钻到房间里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出来了,说自己头疼(可能是遭报了)。我就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了他一份真相小册子,他接过去后就看了起来(他是邪党党员、干部,受邪党毒害很深,以前从来不看,也不做三退)。

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转法轮》)所以这件事我除了跟同修姐姐说过外,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姐妹还像以前一样相处得很好,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师父说法轮功这块是净土,我们大法弟子都确信无疑。无数的实例证明,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守身如玉,出污泥而不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