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两重天

秀贞慧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两个真实的故事。

(一)

我姐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她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曾炼过法轮功,还看过《转法轮》。后来因为邪党的迫害,出于怕心,就吓的再也不敢练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越来越不好。经过多家大医院诊断,说她是严重的心脏病。必须做手术下支架。她感到非常的绝望和痛苦。 有一天,她忐忑不安的找到我,要我无论如何给她帮帮忙。我诚心实意的告诉她,静下心来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的悟性比较高,一下子就接受了。她就每天一有空就念,一有空就念。她还高兴的跟我说自己在敬念时,眼前就会浮现出那九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后来住了院,要做心脏支架手术。全家人都怕得要死,非常担心她的病情和手术,都焦急的守护在手术室门外。当医生把药打入血管通过仪器寻找堵塞点时,才发现不但一切正常,而且血管象年轻人的一样健康。那些医生们都感到不可思议,怎么会这样?!第二天就给她办了出院手续。回来后姐跟我说:当时躺在手术台上非常平静,什么也没想,就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对我的救度。现在姐的身体越来越好,什么家务都做,还帮助女儿照管孩子。

(二)

再一个要说的是我的一个亲戚。有一次他到我家来看到新闻正在播报污蔑法轮功的文章,他不但认同,还恶狠狠地说了几句不该说的话。我当时感到非常痛心和难受,流着眼泪劝他,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是高德大法,他能使人向善,道德回升,对国家对人民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你那样说真的对你不好。他不但不听,反而又恶语相加。最后他说:“我就是这样说了,看看怎么报应我?!”

时隔不到三年,他的妻子与其离了婚,使他痛苦不堪,好端端的一个家庭突然出现了变故。后来虽然再婚,但生活的并不幸福。不久,更大的苦难接踵而来。现任妻子怀孕后生下一个严重唇裂的女婴,真象一个怪物。孩子的奶奶看到后,当即昏了过去。这个亲戚他要筹措巨款给女儿做整容手术,这时,不知他是否想到了报应。

这正是: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希望那些还受邪党蒙蔽、受邪党欺骗的人赶快醒悟,寻找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殷切的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