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修炼人骑车追车“退款”记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这是发生在辽宁某农村,一位心地善良的八旬老年修炼人,退还多收人家五千多元玉米款的真实故事。

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她疾病缠身,修炼后不治自愈。在她修炼的过程中,身心受益,出现很多的神奇事。她今年都八十多岁了,还照样象年轻大法弟子一样骑自行车,做证实法的三件事,叫人明真相、教人心向善、做好人。她教人这样做,而她自己更是如此。 下面我讲述一件最近发生在她身上骑车追车“退款”的真实小故事。

前些日子的一天,一外地收购玉米的大户,开车来到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的家收玉米,由于量大,付款额度也大,没点好,就多付五千多元,之后,因在老人家收的量已够了,开车就往回走。当老年大法弟子仔细清点玉米款时,才发现人家多付给自己五千多元。这可让老人心急了:这可不是小数目,他收一天的玉米不等于白收了吗?我是个修炼人,得按照师父说的“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所以得马上给人家退回去。

老人一看收玉米的车开的挺慢,便决定骑自行车去追,她拿过车子骑上就追,一边追一边喊:“快停车!快停车!钱找差了。”收玉米大户的车,一开始开的并不快,从后视镜里面,可能看到老人喊“钱找差了!”误认为:准是少付老人钱了,老人才追来的。如今的人就是钱欲很浓,一个心眼为钱,不然她能骑自行车来追吗?说啥车是不能停,所以,一加油门,车快速的跑了起来。老人越喊车速越快,眼看距离就拉开了。 老人一看,追是追不上了,怎么办?又不知道他是哪的?也没问他的电话号,过后可咋退呀?忽然,她想到了快回村上用高音喇叭喊,他准能听到,同时说清是他多付款了,这样一来,只要他能听到,一定能返回来。别说这个办法还真灵。没过多长时间,车返回来了。

老人对收玉米的大户解释说:收款时没有细点,细点后才发多收了五千多元,因追你时着急只说:“钱找差了!快停车!”可能你是听到了,还没等我说明情况,车就开快了。同时,老人告诉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今年都八十多岁了。听到这,收玉米的大户的心灵受到震撼了。他一面感激,一面惭愧的说出自己的真实心理活动。他说:我真没看出你这么大的岁数,看上去也就六十多岁,而且你骑自行车还挺快的,当听到你一喊“钱找差了!快停车!”就明白了,少给你钱了,如今的人谁不看钱,否则能追吗?我也听说过,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但我没见过这样的事,所以,不太相信。今天,大娘!我是从你身上亲眼看到了,炼法轮功的真的都是好人。你的善心,你的善举,唤回我的良知,我知道了,人生比钱更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善心,良知。我对不起你,让你老费了这么大劲,操这么大的心,给我“退款”。我今天没有白来,回去一定把这件事,告诉我周围的所有人,让他们也跟我一样,从您的身上,见证大法的美好和辉煌!不再受中共谎言的迷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