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天空:灭除色欲执著心

善勇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前言

近期看到两篇同修关于去除男女情方面的交流文章,心有感想,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能否去除男女之情,是常人走向真正修炼人的第一关。如何去除男女之情,做为修炼人都会有自己在不同状态,不同层次的修炼感悟。我是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是大一的学生。得法初期思想中时常有男女之情返出来,干扰我精进修炼,虽然思想中强烈排斥它,想它不是我,但效果不理想,令我非常苦恼。通过学法,对待此问题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阅读经书《法轮大法义解》中写:“所以念我的书就能够消它,念书的时候打出来的都是功,打出来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业的作用。”心中豁然开朗,一下子悟到去除色欲心及所有一切执著心这些不好的物质要背法。背法!通过学习师尊讲法,再有色欲心返出来,我就背《转法轮》第六讲中讲法:“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连续背八十一遍,如果思想中还有色欲执著杂念时,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心如止水。

通过学法,我发现针对每一颗人的执著心,师尊讲法中都讲到了为什么去执著心,怎么样去掉执著心,只要认真学法都能认识到。在打坐背法时,我看到色欲执著心对应另外空间是一个巨大的类似动物淋巴或是癌症肿瘤一样的物质,随着我不断背法,这种丑陋物质不断缩小,不断缩小,持续解体化成黑水,最后黑水也被大法净化消除了。表现在常人空间中,思想突然变得无比平静、祥和,身体也感觉非常轻松。在实践修炼过程中,在大量学法向内找的基础上,每天增加抱轮时间,延长打坐时间,打坐次数都能起到去除各种执著心的辅助作用。

因为工作原因,在社会,生活环境中,接触到许多职业女性。其中有一位叫菲菲的女孩,我们同在外企工作,接触较多,又都远离家乡,单身在外,受常人社会道德败坏风气的污染,她一直希望与我发展同居恋情。我通过学法悟到,非夫妻之间的性行为是违背神给人规范的道德标准的,常人在人世间男女乱性造业后,是要下地狱偿还所造罪业的,修炼人则是更不应该有此行为。婚姻大事,作为真修弟子都是师尊安排好的,一切随其自然。摆正与菲菲的关系后不久,菲菲离开公司回到家乡工作了。

九九年后,大法弟子全面转入正法修炼。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着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道:“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你们的修炼,决定着那些庞大的生命群的好与坏、留与不留啊!”通过学法我悟到:正法修炼是以个人修炼为前提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去掉自身执著心就是在救度无量众生。正法修炼中,由于看淡人的执着心,尤其是男女之情,有两次在面对邪恶生命操控的恶警的强加迫害时,坦然不动,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用正念与智慧破除了干扰,使邪恶迫害灰飞烟灭。正法弟子只有灭除色欲执著心,在正念中才能如意运用大法所给予的功能,证实大法,破除旧势力残存因素强加的迫害。也有同修因为男女之情造业,被邪恶钻空子给自身修炼,救度众生造成很大损失。有被乱法烂鬼操控恶警抓捕的,有的以病业迫害方式被邪恶因素夺走肉身,我想这方面血的教训,足以令我们清醒。

一次与同修切磋交流,遇到一位年轻女同修,她不久前因为男女情造业摔跟头,乱法烂鬼企图以此为借口,用病业方式迫害死同修。表现在常人空间为:心脏、前胸、背部不间断剧烈疼痛,全身发冷,并且女同修看到,感受到有许多身着古装衣服的生命强行要拖拽她元神离体。交流时我坐在她身边,她静静的低着头。忽然她抬起头,困倦的目光中放射出异样光彩,看着我说道:哎呀,你没有情欲的物质,我能感觉到!和你在一起,什么也想不起来,只是感觉很快乐,我知道我错在哪了!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我们是正法弟子,大法中一个粒子,身心完全由宇宙真、善、忍特性构成。师尊在《转法轮》中讲道:“因为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当人。他认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和宇宙是同一性质的,是善良的,是真、善、忍这种物质构成的。”我悟到:除了真、善、忍是真正自我外,思想中一切不符合法的观念都不是自我,都是执著的观念,必须灭尽,其中包括私的观念。我们的生命是属于大法的,是为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存在,不是来遭受迫害的,即使我们有执著、不足是师尊大法归正,师尊大法不承认的,我们坚决不要,不认可。女同修说:是呀。我接着说到:大法在我修炼境界的展现是,从另外空间看人的肉身,真真切切就是一块棕黑色的人形泥块,肉身所带的物质场是粘粘的、脏脏的,带有腥膻异味的。另外空间的护法神都是与我们修炼人的肉身及所带物质场保持一定距离的,从不用“手”触碰肉身所带物质场,以防止有不洁之物沾染,污染神体。如果(男女乱性)造业严重,人的肉身从另外空间看就象腐败的烂泥,臭气熏天,另外空间正的生命从这样生命身边经过时,都会掩鼻而过,只有色魔,乱鬼才会喜欢这种物质身体与气味。切磋中,女同修不断用法归正自己不正的思想观念,神的本性“开始”苏醒觉悟,此刻她所对应没有同化法的空间也发生了很大变化:黑暗的空间,开始有了光明,就如同乌云永远遮不住太阳;大量阴灵,邪恶生命因为同修觉悟了神的正念的光芒照射,立刻化成尘烟消失;空间中汹涌的黑色洪水开始消退。灾难过后,同修空间场中对应的众生苍白的脸上有了希望的笑容,开始重整家园…… 我继续说到:修炼人一定要去除色欲执著心。当我思想中返出男女之情时,我就背师尊讲法八十一遍,如果心中还有杂念,就再背八十一遍,直到彻底灭除人心干扰。去执著心时,真是剜心透骨的痛,但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如果用我们在修炼中身心遭受的痛苦换来无量众神的生命;如果用我们身心的付出为宇宙众生在新宇宙中开创出最美好的生存环境和生存方式,那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呀!相比之下我们吃的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很快,女同修在师尊加持保护下,在同修们的正念配合下,闯过病业关,又重新汇入正法洪流中。

后来,再一次遇到这位女同修,与同修学法后,同修送我出门。走出一段路程,默然回首,同修还矗立寒风中,她的长发在风中飘飞。依稀间,宁静、白晰的面庞泪光晶莹,她的目光中带着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动,充满信心的,坚定的向我颌首致别。我知道在未来的岁月里,在助师正法的道路上,同修一定会做的更好。作为修炼人,一动人心一动情即在执著中,生命就会受到三界物质因素、三界理的束缚、制约;身心就在三界的业力轮回中,就会有痛苦,师尊说:“没有任何意念活动,任何意念都是执著。”(《悉尼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