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告诫莫违迕

吴新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神是慈悲于人的。从大的方面说,每当人类有大劫难时,神会以天象示警于人;从小的方面说,每当人有灾难时,神会以某种方式点醒于人。但是,当今中国大陆社会,由于受中共邪党多年宣传无神论的影响,很多人已不相信神的存在,从而将神的告诫视为耳旁风,违迕神的意志,使自己遭到无法挽回的灾祸打击,甚至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四川中部丘陵地区,有一位从事短途个体客运的司机黄云(化名),在二零零八年初春的一个晚上,做了这样一个梦:一位个头不高,须发银白,脸色红润,声音响亮的老人对他说:“明天要发生特大车祸,你就不要去出车了吧!”说后老人就离去了。黄云即刻醒来,梦境十分真切,再也无法入睡。第二天早上早餐桌上,黄云把这个梦给家人讲了,就很犹豫的问大家:“今天去不去出车?”他妻子说:“现在税收又重,交警又黑,经常遭到罚款,车子经营十分困难,不去出车,这损失怎么补啊?”他弟弟又说:“梦都是假的,管它那么多干什么!”于是吃过早饭,他们还像往常那样驾车走了。当天乘车的人较多,黄云的第一车就坐的满满的。弟弟开车,黄云坐在副驾驶座上,妻子卖车票。车子开出去不远,在过一座桥时,为了躲让突然出现在桥上的行人,弟弟急忙转动方向盘,由于事情突然,方向盘转动幅度大了点,车子就撞坏桥的护栏,翻身桥下,当场死亡八人,多人不同程度受伤。黄云摔断大腿,妻子命归黄泉,弟弟后被判刑入狱。

车祸之后,黄云给大家讲了梦中之事。有人说:“梦中所见须发皆白的老者,其实就是当地的土地爷。土地爷保一方平安,他看到你有灾难,所以要在梦中点化你。”土地爷梦中点化明白,黄云却不当回事,把神的慈悲当儿戏,后悔哪里还来的及!

当今世界人神同在。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修炼者超过一亿,他们谨遵李洪志师父教诲,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他们中很多人已具有一定功能,知道迫害大法与大法修炼者的可悲下场,知道世间将要发生的一些大事。出于慈悲,大法弟子把真相告诉世人,有人相信,会得到救度,拥有未来;有人不信,会错失良机,甚至進入无生之门。下面,我将把在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些事告诉读者,希望能引起朋友的警醒。

二零零零年,我与妻子被中共邪党恶徒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从洗脑班出来后,妻子给单位副总经理李军(化名)讲真相说:“修炼法轮功的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反国家的任何法律法规,那些迫害好人的人是要遭恶报的”。 李军当面点头称是,背地里却大搞阴谋诡计。在他与其妻子的合谋诬陷后,我们夫妻俩被单位非法开除,住房被非法没收。在我们被迫离开单位的一个月里,李军的二十一岁儿子被汽车撞死,这真是祸及家人。从单位出来后,为了挽救被谎言毒害的众生,让他们不对大法犯罪,有一个好的未来,妻子怀着极大的慈悲之心,开始讲真相救人。即使是中共邪党派来跟踪监视的人员,妻子也照样怀着救度众生的无量慈悲心肠,经常给他们讲真相,给他们讲善恶报应的道理。由于受中共邪党毒害太深,他们口是心非,当面说法轮功好,背地里却向他们的主子汇报法轮功情况。他们这样做神是不允许的,当然就要遭到惩罚。二零零二年夏天,监视我们的两个人被别人杀成重伤,当时的情景确实惨不忍睹:对方七八个人,拿着刀,把他俩堵在屋里乱砍、乱杀。夏天正热的时候,他俩穿着短裤,对方用二三尺长的刀,从大腿上捅进去,还要搅上几圈,血流满地,之后,对方扬长而去。那两人后来被送进医院,作为重伤病人医治。出院后,一人知道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所以就不再来监视我们了。另一人财迷心窍,伤好后不思悔改,仍然参与迫害,后来吊死在自己家里。这个人以前连自己的老婆都要杀,而且被判刑几年,纯粹是地痞无赖,谁也想不到他会自杀,这难道不是老天爷在惩罚他吗?

二零零三年年底,我与儿子回老家探亲,给一些乡亲讲真相,使他们明白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但是其中一位邻居大婶,她虽然听了我们给她讲的修炼法轮功是在做好人,迫害好人的人要遭恶报的道理,但她被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迷的太深,就打电话诬告我们回家乡教人炼法轮功。第二天当地警察来抓我们,但由于我们当天一大早就到另外一个地方参加婚礼去了,警察扑了空。不久之后,这位大婶家就出事了:儿子搞传销被骗,损失惨重;儿媳离婚,给她家留下一个终身残疾的孙子;大婶经受不了打击,最终一病不起,离开人世,受到了天惩。

当前,大法弟子冒着受迫害的危险,告诉世人这一天机,让他们快快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得到神佛的救度。目前已有一亿一千四百多万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恶中共的一切组织,给自己选择了好的未来。但仍有一些人被中共邪党迷的太深,至今不愿与之割断关系,他们的结果着实让人感到担忧。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平塘县的掌布乡,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神石被发现,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天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人称“亡共石”!这六个大字字体大小相当,分布均匀,成为震惊全球的世界地质奇观:藏字石。此石经过专家们三次考察、鉴定,没有发现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认为这是天然形成的奇石。 “中国共产党亡”——这是神的警示!目前,受到全球关注的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案已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仍在迷中的世人啊,天象预示着人世间的巨变。大法弟子诚请你相信: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永远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仍然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希望你赶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平安度过一身,拥有自己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