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我是一个很不爱说话的人,性格内向,遇到事情爱钻牛角尖,心胸太狭小,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矛盾。夫妻之间、妯娌之间、大姑子小姑子之间,都是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让自己的路走得很窄,特别是和大姑姐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一生都化解不了的地步。
在公公去世那时,家里的叔公公来我家劝我和大姑姐化解矛盾,一下子让我给拒绝了,那时的我只会钻牛角尖。我的家庭环境还挺好,就是自己那时遇到什么事情总是解决不好,整天愁眉苦脸的,自己都有轻生的念头,好在邻居有个很投缘的人,每当自己心情不好时,就把自己的苦向她道一道。后来她就把法轮功介绍给我。她曾经说过好几次我也没动心。到了自己走投无路时,我才下决心去学法轮功。那时只听她说很好,说是能改变人的性格,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学大法时,知道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遇到问题找自己的原因,我和大姑姐的矛盾自然就化解开了,夫妻之间也不打架了,妯娌之间也融洽了,这可真是大法改变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