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导致大陆社会道德彻底沦丧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1992年初,正当国内的人开始一切向钱看,社会道德出现大滑坡的时候,师父为了让人们重新回到原来美好的天国世界,也为了让开始变坏的人重新做好人,提升社会的道德,开始洪传法轮大法,短短几年,修炼人数很快达到一亿人。
 
正当社会因为修炼大法的人越来越多,在大法弟子的影响下,人们的道德得到普遍提升的时候,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xx狭隘的认为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多了就会危及到他的统治,不顾当时连中央常委多数家属都修炼法轮大法的实事,公然开始镇压法轮功。
 
江魔头叫嚣要三个月就“消灭”法轮功,结果是好多和我这样的弟子,虽然受到中共610邪恶组织的多次迫害,至今依然坚信法轮大法,坚信师父能够带领我们这些弟子们实现誓约,救度众生,重新回到原来的天国世界。

自从魔头一伙发动迫害法轮功以后,国内社会道德急速下滑,现在国内官场是一片腐败,当官的不论职位大小,都想着法子贪污受贿,捞取钱财;商场是一片造假,假牛奶、注水肉、毒蔬菜,毒米面,地沟油,让人吃什么都不放心;人与人之间相互欺骗,不讲诚信,不讲情感,不讲亲情。我的侄子是一个报社的记者,经常会将国内常人社会中发生的一些道德沦丧的事情说给我听,如前段时间他告诉我,北京有个女演员,和情夫一起骗老公的钱财,结果引发争吵双方持刀对砍致死。前几天他又告诉我两件事情,说有一个女孩得了绝症,结果家人和男朋友把她丢在医院后就不管不问,连女孩生前要求和家人吃一餐饭都被家人拒绝。另外一件事说有个台湾女子,虽然年过半百,却通过网络专门勾引大陆青年男子,已经有多位想离开大陆的青年男子上当受骗。

面对着国内道德的沦丧,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在平时给常人讲真相和做三退的事情时,我侄子给我说的社会一些丑恶的事例,被我用在了和常人的沟通之中,国内常人社会对社会道德的沦丧都有认同感。在和常人交流时,举那些他们能听到看到的事例,会很快拉近与常人之间的距离,并能让常人感觉到只要中共继续统治中国,社会道德就只能越来越坏,永远不会回升,接着再向常人讲真相和为他们办理三退就容易了。

我侄子因为受到中共邪党的宣传,原来反对我修炼法轮功,经过我多次和他讲社会道德沦丧就是因为法轮功受到了迫害和法轮大法能够提升社会的道德后,现在不但不反对我修炼法轮大法,还会利用他当记者信息灵通的优势,经常主动告诉我一些常人社会中发生的事情,为我讲真相做三退提供事例。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的感悟,不足之处情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