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神事 救众生

大法弟子口述 文字整理 一叶


【正见网2012年04月12日】

姐姐在一个县卫生院上班,对邪党迫害法轮功吓的要命,每次去她那儿讲真相,她不但不接受,处于姐妹情,总是对我神经质似的严管。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她心情不好,打麻将输了,又要去玩,临走时,她问我有没有零钱,我犹豫一下,我兜里有真相币,给不给呢,我决定给她,这不是救众生的好机会吗?我拿给她一叠,她接过去数,这里错就错在我多了一不好的念,心想可别叫她发现是带字的真相币,结果她发现了,她暴跳如雷,疯了似的抢我的包,你还有多少?我紧紧的抱着我的包,包里还有真相材料,她抢不到,气的把手中的真相币扔到炉子里,然后盖上炉圈。我急了,我无意中一念:烧不着,师父啊,不能叫我姐姐造业啊,烧不着,那股急劲,那是真念,我拿起炉钩子,钩下炉圈,炉火通红,那一叠真相币真的一点没烧着。

我家姊妹多,下一辈的孩子也多,许多都在偏远的农村,所以我常常是头天晚上去,夜里发真相材料,第二天回来。我的外甥女在孟家岗,我从市里坐汽车到县城,然后再打出租车,在出租车上我给司机讲真相,开始他哼,啊,后来他不吱声。我看他的表情不对劲,我不讲了,到了地方,我下车,他却不走,盯着我看进谁家,我一直往前走,他开车在后边跟着,你快,他快,你慢,他慢。这时来接我的外甥女迎面过来,外甥女跟我打招呼,我冲她使眼神,不理她,继续走,外甥女莫名其妙。我看也甩不掉,我发正念,叫车快点往前开,念一发,就看那汽车忽的一下冲出去,就差一点撞电线杆上。我心想,别叫他在这儿干坏事了,叫他赶紧走,可能司机因差点撞电杆上害怕了,倒车调头开跑了。这时外甥女跟过来问:“老姨,咋的了?”我说“啥事没有”。那天天气很热,也是耽心那司机再来捣乱,心里想求师父下点雨吧。天晴的好好的,吃完晚饭,大雨就下起来,下的地上起泡。心里正如意时,忽然想起,下这么大的雨,晚上怎么去做真相啊,这时我想起师父初期传法时的故事,师父为使最远的弟子赶回家,可以让雨等到弟子回到家时再下,我再求求师父别下了。刚才我要下雨是有怕心,我冲着天空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现在我要讲真相,我要救人。农村的路很泥泞,我就穿一双圆口鞋,过了十多分钟,雨停了,我和外甥女出去讲真相,地上连积水都没有。

我做大法的事,遇到难事时我就求师父。一次去桦川时天晚,班车没有了,救人的事急,我求师父,在道边突然就来一辆黑轿车主动让我搭车,还不要钱。我也有一念,别是坏人啊,转念想不对,我是谁,我有师父,我做最正的事,谁能动了我。在车上我给他讲真相,原来他是我市的一个区长,他接了我送的神韵光盘。我每次去姐姐家,都是晚上去,早上回来,姐姐发现了我来干什么,一次姐对我说:你别来了。不让来了,我住哪儿,周围的村村屯屯还没做完。从姐姐家往回走,突然遇到一位以前闹过矛盾很久没见面的同学,一见面她很热情,要我电话号,叫我再来到她家去住。后来我就住她家,她和我一起讲真相,回来后说身体真舒服啊,她说她也要学法轮功。我很感动,师父时时都在帮我啊。

到农村讲真相使我很为难的就是狗,晚上有一点动静狗就叫,我又从小怕狗,为了救人什么执着都得放。所以每次遇到有狗的人家,我就对狗说:狗啊,我发真相救人,别咬我,狗能听明白。一次我在一家门口发真相资料,天黑,我将一份真相材料放在门口的一个木桩上,放完后,我发现在木桩上那份材料怎么还动呢?我伸手去摸,毛绒绒的,再一看,妈呀,哪是木桩啊,是条黑狗。

今年农历新年,我北京的姐姐来我家,她也刚得法。一天我去讲真相,她也跟我去,姐往一家院墙放真相材料,放上去掉了下来,她去捡准备再放。这时院里边有人发现了,嗷嗷喊,我姐姐要跑,我说别跑,没事,我们正常走。快到江沿时,发现那人跟上来了。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快把他定住,不能叫他对众生犯罪,冻他两个小时,大法弟子不是谁都来迫害的。我拉着姐姐就走,姐姐心里不稳,老回头看那人撵来没,一会姐姐说,那人怎么在那儿不动呢?

我市港务局原工会一名干部,生活的波折,使他流落到桦川,单身领一个姑娘过,他本人脑血栓后遗症。我给他讲真相,他接受,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就念,他在公共场合也念,而且是大声念。有人劝他别念,他说:我愿喊谁好谁好,我喊“法轮大法好”能管我的命,我喊你好,喊谁好没人管我。他还没学法,认同法轮功,舌头也不硬了,也能走路了。一次装小麦的车坞住了,司机准备卸下小麦。他告诉司机别卸,就喊法轮大法好,咱要诚意的喊就管用。司机瞅着他,也没有别的招了,喊,他们一起喊。奇迹发生了,车一下冲了出来,司机高兴的不得了。这位工会干部,我送给他一台电视机,一个DVD机,我经常送他真相材料,他都认真看。看到一个生命得救,我就想,一切都是大法的力量,我的本事都是师父给的,师父叫救人,看似我在做,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所以有时做不好,真的很难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