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众生都知道“世界法轮大法日”

——忆去年五月十三日救人
山西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08日】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早上炼完功,学了一讲《转法轮》。正在吃早饭,电话铃响了,是我妹妹打来的。告诉我:我妹夫最近腰疼,让表妹夫领着去医院,找一位认识的大夫给看看。同行的包括汽车司机共五人,其中还有我弟弟,正在去医院的路上。问我医疗卡上还有钱吗?我说有,她想用。

我和老头子都是快七十岁的人了,以前全身都是病。他有高血压、心绞痛、全身关节疼。我是三十多年的右半身麻木,舌炎咽炎。我们俩从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后,不长时间全好了。从修炼后,再也没有去过医院,也再没有吃过一粒药。不是说我们不吃药,是因为身体很好,不需要吃药。所以我俩的医疗卡的钱谁想要就给他们。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传世十九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六十华诞。心里早就想,这一天得出去讲真相多救人,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这妹妹的电话就是催我快出去。

我带上大法真相资料,还有医疗卡,骑着自行车,一路发着正念,奔向妹夫要去的医院。我的自行车多年来,风里雨里,白天夜晚伴随我在证实法的大道上,它已经成了我出去救人的最好的法器,我真的谢谢它。

来到医院,妹妹早已在等我。经医生给他们检查,结果是:妹妹、妹夫、弟弟,都没有大问题。司机是妹夫的妹妹,也凑过来想看看,一检查是腰椎盘突出。医生说,检查的这几个人中,数她严重。出来后,他们都说真正要看病的不要紧,不是看病的却严重了。这时我让他们想想为什么?“这几年因为我们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见了你们经常讲大法真相,你们也同意了三退。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你们是受益者。你们得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司机听我这么一说,也明白了真相, 也同意了退团退队。然后我又给了他们真相资料和护身符,高高兴兴回家了。

在回家路上,我推着自行车,看到一群一群的小学生,正放学回家。向他们高声说:“小同学你们好!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他们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 “奶奶告诉你们可得记住,今天是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欢庆。他们打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生日快乐’的大标语游行庆祝。只有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欺骗众生。同学们三退才能保平安,愿退的请把名字留下。把真相资料带回家给家里人看看。”

三三俩俩的中学生、民工,还有中午下班吃饭的上班族,我都告诉他们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天就是无数次的重复着这句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我感觉到师父的法身就在我身边,天上的正神都在为我助威!我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的能量融为了一体。

下午两点多,我坐在一个大商场的门前座位上休息。又给临座的人讲真相并劝了三退。奇怪的是,知道真相并三退了就走了,就又来了新的有缘人,一个接一个,这样很顺利就三退了。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把有缘人领到了我面前,真的谢谢师父。

下午四点多在回家的路上,碰到有缘人,还在讲。回家后合计,一天一共退了八十多个人。

我是闭着天目修的,师父为了鼓励我,激励我在救度人的路上更精進。二零一零年夏天,让我看到了,我家院子花盆的外面开的十六朵优昙婆罗花。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家里的一个杏上面开了九朵优昙婆罗花。

和精進的同修相比,自己很有差距。今后要多向内找,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紧跟正法進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