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回归道义良知



【正见网2012年04月08日】

一日,办公室的同事在热烈的议论,说一篇“误娶台湾‘富’婆,四川年轻男子离婚无门”的文章出现在大陆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四川遂宁一位28岁的男医生盛某因网恋不慎惨遭骗婚。一位55岁的台湾老太金美珠带着台湾的未婚证明,化名金红宁、金美华等在大陆四处骗婚。

被骗原因要说盛某贪图钱财,认识了位台湾‘富’婆未摸清其背景就跟随去台湾发展了,最后自食恶果。盛某现已离台返乡,对整件事后悔莫及,欲哭无泪。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嘲讽当今的社会风气。一个同事说:“大陆官员富商和名人都个个急不可耐的要移民国外,穷老百姓只能是望洋兴叹,在中国只要是思维正常的有几个愿意呆在境内。这个四川的医生其实想想也很可怜,本以为就算是找了个老婆娘,能逃离这个国家也算值了,没想到最终是落得个钱、色两空,真是可怜、可叹又可悲。”有个同事对社会糜烂,道德败坏无语以对,说:“这社会天灾人祸不断,有些人就喜欢听信谣言,这真是何等的可笑、可耻、可悲、可恶!”另一同事说:“当今社会里颠倒的是非、变异的审美观比比皆是。正派的不如淫邪的,诚实的不如奸诈的,自尊的不如下贱的。修炼法轮大法才是走向美好未来的最佳选择!”

一次坐公交车,我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其实我很佩服你们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好,你们都是好人。”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深感无比的幸福和自豪!在当今世风日下,道德败坏,诚信出现危机的乱世,法轮功学员却让人感到可信可靠,勇敢而智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