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不承认邪恶的“考验”



【正见网2012年04月07日】

大约一周前,看到网上的一篇交流文章,有这么一段,大意是,几位开着修的同修指问旧神,最近,你们为什么又开始加大力气迫害大法弟子。旧神说,不是迫害,是考验。同修没有反驳,文章中有默认的意思。(个人理解)

在十几年的邪恶迫害中,邪恶从来没有承认过是在迫害大法弟子。他们迫害的借口就是在“帮”师父、“帮”大法弟子、“考验”大法弟子。记得在三四年前, 有一段时间被怕心、色欲心折磨的很厉害,都有点失去修炼的信心了。后来借鉴同修长时间发正念的经验,我也长时间的发正念,清除干扰、迫害我的一切邪魔乱鬼、旧势力黑手和共产邪灵。连续发了几次,每次都半个小时左右,修炼状态马上就好了。其中有一次发正念时,邪恶受不了了,向我脑中反应:“我们也不容易, 我们就想吓唬吓唬你,考验一下。”其实,师父在法中早就谈到,对于旧势力的迫害我们是全盘否定的,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我们都不承认。 

 现在,随着形势的好转,迫害不那么严酷了。许多同修都有点懈怠,觉得可以松一口气了。这是不行的,修炼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师父一再告诫我们要修炼 如初,不能放松。个人认为,修炼放松是主意识不强,不负责任,分不清真我、假我。就如《转法轮》第六讲精神病的那个例子,电棍一电就精神,主意识负起责任来。我们修到今天,不能再以邪恶的迫害为电棍,迫害严重了就精進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形势一好了,就放松了自己。如果我们很多同修有这个漏,那是不是旧势力继续迫害的一个借口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