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常人政局左右

广度


【正见网2012年04月07日】

看看我一旦放下救人的大事而关注常人政局时,那结果就朝我不希望的方向发展。而去年三月和今年三月都是已经连续四个月全球大法弟子推广神韵的情况下,大家一门心思救人关心当地的座位有多少众生坐上去了,每天千方百计为票大幅度出售而废寝忘食,达到了忘我,忘了上网看新闻的程度,这时的全球的政局、大陆时局等等就朝大家希望的方向发展,而且是多米诺骨牌式的无可逆转的发展。

看看我们最近神韵推广工作结束了的这几天时间,包括我本人天天执着的关注常人政变,什么是执著?类似炒股票一样心里惦记某件事七上八下那个状态都出来了。 一个人这样想,一千个人这样想,一万个人这样想,就会在另外空间形成一个很大波动。那些乱神烂鬼就有隙可乘。它们还会去指问师父,说我们这些大法弟子如何如何,然后有理由把结果变得更坏。这样的教训太多了,邪党16大那次就是迫害法轮功期间负有血债的人都成了政治局常委等等。就是这样,一旦大法弟子指望常人带来某种转机了,情势马上就像夏天一样、象16大那次一样以及象我们懈怠救人那个阶段一样,朝你不希望的方向发展。所以常人中的大事,大法弟子还是不要太去依赖,不必执著。一切转机都看我们的心如何动。我们的使命就是救人,利用各种方式救度众生, 能救一个是一个。救人忘记时间,忘记上网,那才是大法弟子救人为己任的最佳状态。

本周学法期间遇到好几个段落都是师父就这类问题早已明示过的:

“中共邪党就只是为了这么一件事情而存在,你管它也好、不管也好,反正它是要解体。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做完了它就解体,一定解体,但是在正邪撞击的过程中,每个生命选择的位置、人选择的路、众生所表现的那一切就是众生未来的去向。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这些事情要看对救度众生有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就不做,有关系就把真相揭出来。不要管它什么渗透不渗透,你越想这些事,它就越渗透,看你怎么办。不要管。救人要对人,不对社会形势;对人心,不对阶层,不对团体。" (《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至于说谁的政府、谁怎么样,其实作为修炼的人来讲,根本就不用去考虑它。考虑都不考虑,想都不想它,我就是来救度众生来了。今天谁当政,明天谁当政,他谁愿当政谁当政,那是神安排的,它就这样。你们把注意力集中到这儿去你就想偏了,只要你一想,就偏。根本就不去管,你们就做自己的事。往往有的时候你们越执着某件事情,那件事情越出问题,越会形成心性关的一个东西了。你越不去管那些事越好。你们有你们的路,人有人的事。你们有你们要做的,对于政治上的事情、对于党派和党派之间的问题,管都不要管,想都不要想。”(《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