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炼路上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06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在这之前,有各种疾病折磨身心很痛苦。修炼后,病魔全消,找到了人生的目地,是返本归真。我今年已经七十四岁了,但精神抖擞,每天出去讲真相、证实法、劝三退,救世人。经历了不少神奇事,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这个神圣伟大的日子里,说出几件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向世人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奇,希望世人善待大法,能得福报保平安。

刚开始得法时经历过两次外伤,一次是头被砖头砸破了,一次是脚被锈钉子刺了很深。都没有吃药打针,在师父的呵护下痊愈了。

每天都学法,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按照大法的法理修心性。一次,我把房屋租给了别人住。别人的房子都涨了价,因为我是炼功人。我的房租没有涨价。可租房子的人反倒还骂我。我当时想,可能是以前我欠了他的债,现在就还他吧。

七•二零后,我也遭到了邪恶的迫害,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我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我通过炼功,身体健康了,精神快乐了,心态祥和了。对着邪恶发正念,邪恶的嚣张气焰就渐灭了。深夜时,演化病业假相出来。邪恶害怕了,第二天就送我回家了。

我走在哪里就把真相讲到哪里。一次搭车,我跟同车的乘客讲大法是正的,是教人做到真善忍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编导的构陷法轮功的伪案,天灭中共是天意,退出相关组织才能保平安。看见一个晕车的人脸色苍白,呕吐不止。我要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立刻就见好了,全车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部分都表示愿意退出相关组织。

我讲真相没有节假日,越是过年越能出去讲,因为度假的人才有时间听。有人把我看成讨饭的,我的心也是慈悲的,我就是给你们送福音的,就是来救你们的。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人们一般都很感激,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一次我去我女儿家的路上,看见一屋着火了。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见我的喊声,聚集了很多人,有的人打火警电话,可总是打不通。火警迟迟未来,人们都跟着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火也渐渐熄灭了。人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说真是神保佑了,谢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