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扰 助师正法

大陆大法弟子 李兰


【正见网2012年04月06日】

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下半年得法的。听一姐说这功很好。我当时没有抱任何求心,喜得大法。炼了一段时间受益了。身体上很多病都好了,比如热疳积、发痧等。至今没有吃过一片药。

一、助师正法

7.20后大法遭迫害,师父受污辱,我们失去了炼功环境。只好在家炼功。610还经常来我家骚扰,收走了《转法轮》宝书和炼功带。

二零零一年我们镇满街挂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震慑了邪恶,又到我家抄家。拿走了大法宝书和二张真相资料。邪恶好象抓到了把柄。第二天把我带到派出所,问资料是从哪里来的,我说是進货时,在路上捡的。我七十几岁了,我也没有能力把条幅挂上去。当时在派出所我看到法轮旋转,三种颜色。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加持我,保护我,我更加坚定。在师父的呵护下,他们把我放了。在师父的保护下,我经历了一次次的锤炼,逐渐在法中成熟。

一次,县同修给我们送来不干胶和资料。我和A同修结伴出去,发到晚上,天很黑,有一个人在外面睡觉。被他发现了,错把我们当成了强盗,拿起椅子就要打。

一次,我一个人夜晚出去发资料,在剧院门口一下摔倒了。一女士拉我起来,说摔坏了吧 ?我说没事,不要紧。可我手腕断了,我还是坚持发完了资料。

从零三年开始我们随着正法進程推進,开始面对面的讲真相。

一次,我们同修三人下乡面对面讲真相,被一个村干部抓到。把我和另外一个老同修关到一家屋里。还派人把我们守住,说谁跑就打死谁。扬言打死法轮功不要紧的。我们齐发正念,一根树断了,把看守的人摔在地上。还有一老婆子受邪党蒙蔽,骂的又脏又难听。我说你不要这样,我们都是好人。

一次,我们三同修在农村面对面救人。一个村干部赶来,问我们光盘和资料是从哪里来的。我们马上发正念。同修说:是我们省吃俭用节约来的。我们是受迫害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被国外揭穿后,再没放过。天灭中共是天象变化,要顺天意。我们知道你是善良人。他说我是善良。不然我一打电话,你们就走不了了。你们是老人,走吧,回家吧,不要在这里讲了。屋老板说:他是村长。我们说村长也要救。到屋旁,我们说你人善良,把你宣誓时的誓言不要了。他点了头。一个生命又得救了。

一次,我和一同修下乡面对面讲真相,回家时被一条河拦住了,没有人渡河。看见远处有一个人在蹚水。我和同修二人过去,在路上捡了一根棍子。我说是师父赐给我们的,拄着棍子顺利渡过了河。

我每天都坚持出去讲真相,师父说:“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转法轮》)。

二、过家庭关

我修了十几年,每天都坚持炼功、学法、发正念、救度众生,从没间断过。我不识字,一直读书都是跟着老伴读。老伴走后,我才开始自己读。现在《转法轮》只有少数字不认识了,都是伟大的师父帮了我。

我老伴同修,因为他是地主成份,受过打击。打压后,他很害怕。邪恶上门,他吓的话都说不出来。常要我陪他做生意。我出去证实法就不高兴。我说这样不行,我是师父的弟子,必须证实法,救度众生。如果邪恶找你,你就往我身上推,我来承担。
老伴同修自己不精進,结果得了偏瘫病。两年多才走。在病魔中也要我时刻陪着他。还跟儿子、孙子、孙媳妇说,我不照顾他。实际上都是我管的,很受委屈。师父要我们修炼人在什么地方都要做一个好人。他说他是在帮我消业。我悟到可能是师父点化我,心也就坦然了。

三、结语

我现在安排上午讲真相,救人;中午学法;晚上发正念后听师父讲法录音。每天如此。在正法最后时刻,我要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才能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