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整体配合 从死亡线上抢回同修

黑龙江大法弟子 梅莲


【正见网2012年04月05日】

一个身患脑部恶性肿瘤的人起死回生,创造了医学都无法想象的奇迹!知道这件事的人们都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法轮大法好!

在我们地区有位同修叫金玲(化名)从事医务工作,今年四十九岁,二零零六年得法。由于学法不深,办理了病退。退下来回家一段时间以后,悟到自己是炼功人没有病,不应该办理病退。越想越后悔,越后悔心就越放不下,结果从2007年5月开始,就真的出现了病业状态,经常头痛,感觉头部有东西。家人送她去省肿瘤医院检查,确诊为脑恶性肿瘤,只能活三个月。又去北京天坛医院检查,结果同样是恶性脑肿瘤,能活三个月。从此,金玲开始药物治疗,不学大法了。 2008年春,同修陆续找她学法,与她在法理上交流。她悟到师父没有放弃她,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从此,她与同修一道做“三件事”,一直都很精進。(有时感到头部不舒服,让同修帮她发正念。)

2011年12月下旬的一天,她在同修家突然抽搐,全身僵直。同修立即找来另一同修,共同发正念,求师父,一分钟就好了。事隔两天,在后半夜两点左右,她又出现不停抽搐状态,不醒人事,家人送去医院抢救。经检查医生告诉家属:她的脑瘤已经形成脑疝,没有治疗价值。而且瞳孔已经扩散,人已经不行了,准备后事吧。三位同修得知去医院看她,金玲稍有一点意识,就要求回家。医生看着抢救室的心电图无奈的摇头。家人也就只好随金玲的意愿把她拉回了家。回家后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当时去医院的几位同修意识到,金玲是大法弟子,邪恶妄图以迫害同修来达到害众生的目地。现在正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人手不够,邪恶是在和我们抢人,以死来迫害金铃。这是假象,决不能承认,不能让邪恶的阴谋得逞!于是三位同修就在金玲家中发正念。金玲的家人都已明白真相,丈夫支持大法,哥哥、妹妹又都在看大法书,所以家人非常配合同修。知道消息的同修纷纷赶来,围着金玲齐发正念,求师父加持。金玲的脸色一点点的变的红润,到晚上八点多钟苏醒过来。同修没有放松,整整一夜,六名同修连续不停的发正念,金玲越来越清醒。同修又与金玲一块学法,但金玲语言不清,舌头僵硬。同修没有动心,一边发正念,一边带着她一个字一个字的读法。过了二、三个小时,金玲读法就能读成句了,也能找到行了。

金玲清醒后,能走路了,能吃饭了。她激动的见人就说:是师父救我了!是师父救我了!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两天没有睡觉。并且总感觉舌头上有东西,总是用手揪舌头。同修感到这种过度兴奋仍然是不正确状态,是邪恶在制造假象。同修经过切磋达成共识:不能离开,不能放松。决定二十四小时连续学法发正念不间断。同修排成班,根据各自情况倒班,既不影响做好“三件事”,又要做好帮助同修的事。这样连续接力发正念持续了一周,金玲的状态不断好转,能睡觉了。

这时已是年底,快过年了,同修们都很忙,看到金玲好转就商量从第二天开始晚上就不用在金铃家发正念了。结果当天晚上金玲又抽搐了,而且来势凶猛。开始十多分钟抽一次,后来几分钟抽一次,再后来一、两分钟抽一次,接着就昏迷不醒了。同修们见此情景清醒的悟到:为什么邪恶能在我们面前表演,这是邪恶在钻空子!这是冲着我们的人心来的,大家一块儿向内找,如见到金玲抽的激烈,有的同修有怕心,见她好转了,有的同修又生出了欢喜心,放松了对邪恶的清除。问题找到 了,那就去掉它,轻松上阵。同修又重新调整了发正念时间、人数,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晚上三班倒,每班不少于五人,白天两班倒固定人员,其余同修随时来。就这样同修们在邪恶的假象面前不动心,不间断的加大力度发正念,经过两天三夜,金玲终于又醒过来了!金玲的姐姐激动的捧着《转法轮》大声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六七个同修不约而同的颂念着,一直念了两三个小时。一同修开门進来,看到这个场面眼泪就掉下来了!这个场面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金玲抽搐的状态过去了,可她头脑却不清楚,并且出现了疯狂状态。让她发正念她不发,还打人、骂人。同修按住她的手,不让她打人,她就胡言乱语。后来,她身体又出现僵硬状态。从外地赶来的姐姐和侄子是医生,明白金铃这些症状都是脑疝最后的反应。她的侄子摸了一下她的脉,发现没有脉了,抠她脚心只有一丝的反应。家人觉得没有希望了,打算商量后事。见此情景,同修没有动心,就是坚信大法一定能救活金玲。同修们劝金玲的亲属们离开,继续集中精力发正念。过了一 夜,金玲醒了,并且能坐起来了,也能说话也能吃饭了,还能下地走。可状态却不是她自己,还是骂人打人,摔东西。同修们不急不躁,让她坐下来,把她腿搬上来盘上,把着她的手让她立掌。她的丈夫也在一边帮忙,教她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同修在加大力度发正念的同时,给她读 <道法>和关于“主意识要强”、“附体”等方面的法,唤醒她的主意识,不给邪恶喘息的机会。又经过两天两夜,清除了邪恶的最后反扑,金玲一切恢复正常。 自此,邪恶在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面前彻底解体!如今金玲已汇入正法洪流中。用自身的实例,讲清真相、证实大法、救度世人。

回顾二十多天抢救同修的过程,是信师信法、正邪大战、否定邪恶迫害假象的过程;是信师信法,整体配合、修自己达到整体提高的过程。(参与此事的共有当地 40多名同修,按照师父所说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去做。以前没有走出来的走出来了,以前没有突破家庭关的这次突破了。)更深刻的体悟和见证了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