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善解怨缘

元秀


【正见网2012年04月01日】

一九九七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是同修把法轮佛法宝贵的福音传递给了我。

记得那天,在我做生意的店铺,同修问我,有一本很好的书你看吗?我当即表示想看。我一口气看完了《转法轮》,也没有做生意的人来打扰我。一整天都几乎没有生意。现在才悟到是师尊给我得法的机缘啊!

在修炼的路上,由于自己是在安逸中走过来,和那些在风风雨雨中锤炼的同修比,感到有些羞愧。几次提笔,想借“五一三”征文的机会,把这些年的修炼中受益和得到心性上的提高的体会向师父汇报,也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没修炼前,婆媳关系非常紧张。那一页页的日记里都写着满腹的委屈和抱怨,心里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不正思想折磨。学法后,明白了人与人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是大法的力量善解了一切怨缘,一件件事例中,包含着许许多多的因果啊。

开始学法时对大法理解的很肤浅。竟拿大法的高深内涵来解心中结、人中事。后来逐渐明白师父是往高层次上带我们,只要我们放下执著,同化大法,就能走向圆满。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带上我啊,就是不够标准,能在法轮世界里当一个门童也行啊!

正当我想奋起直追时,亲戚给我打电话说,学法轮功的要被搜查了。我当时没有在家,赶紧嘱咐家人,一定把大法宝书藏好。但迫害开始后我有了怕心、安逸心等,修炼出现了停滞状态。也许是因为我有保护大法书的一念,师尊没有抛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几年后的一个晚上,梦中梦到了往日的同修,才迫不及待的去联系,又回到大法中来。在同修的帮助下,又和同修一起学习师尊的新经文。我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和同修配合走出去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有时也有怕心出现,师尊的《洪吟二》<怕啥>就回响在耳边。“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每次看到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显现在同修身旁的一件件神迹事都让我震撼。可我面对我身边的一些在病危中的生命,总是顾虑重重。要是自己没有那么强的正念,没有那么大的力量,不显神奇怎么办呢?不是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吗?这思想束缚着自己。

直到有一天,我的堂姐经医院检查,得了淋巴癌。她家条件不好,没有太多的钱医治。我就想,救人的是大法,给了她大法的真相资料和光盘,要她好好看。并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连连点头说好。后来去复查,淋巴癌全消了。这个我亲眼见证的奇迹,显示了大法救人的无限慈悲和超常力量,并没有因我的不够标准而舍掉一个生命。

一次家人在高速公路上驾车行驶,一时间里,感到头脑晕沉沉的。本想坚持一会到服务区去休息。就在一刹那间,车离护栏杆很近了。猛一惊醒,就化险为夷了。他说是他身上带的大法护身符保护了他。

现在家人都明白了真相,都退了共青团少先队。儿子也能在我讲真相、劝三退中参言加油。

是修大法才有了一个和睦共处的家庭环境。

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