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修文章《如何静下来看法》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02日】

昨天看同修文章《如何静下来看法》,感觉同修说的建议很好,今天就按同修的指点看法,看法的时候一开始不要有想把法看完的想法,就那么慢慢的看,发现法真的是在入心。在这之前,也是觉的没什么看的了,虽然也坚持看,但不入心,象例行公事一样。所以看不到法理,有时甚至有点排斥,这种状态怎么能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呢?多亏师父点悟让我看到同修的这篇文章,感谢同修无私的指正。 师父给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提供了伟大的修炼环境,切磋平台----明慧网、正见网,我觉的有条件的同修有时间上网看看同修们写的心得体会,对照着找找自己,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情况,有同样没去掉的执著心,发现它,修去它,心性不就提高了吗?心性上来了,一切也就跟上来了。

网上同修经常呼吁:大法弟子要上网投稿,交流修炼历程。有时自己想投稿时,却感觉修的不好,没啥可写的,就不想投了,觉的无所谓了。现在想想自己多自私呀,假如同修们都象我这样,又怎么能有那么大的心得交流会。师父谆谆告诫我们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觉的有和我一样想法的同修,要去掉这种观念,去掉为私的心,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