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的罪名最适合谁?

乡音


【正见网2012年03月29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安的罪名可谓史无前例的大。其中有两个罪名是“反人类、反社会”。那么法轮功真的反人类、反社会吗?

一位山东法轮功学员写了一篇文章《“六一零”人员不敢见我父亲》。说的是他军人出身的父亲,文化不高,大小是个乡干部。他和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六一零”,经常派人到他家骚扰。因为听多了法轮功真相,这位法轮功学员的父亲见到这些“六一零”的人一个好脸也不给,还质问他们道:“你们说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全世界都支持大法,那么,那些国家的人不是人类,他们不是社会?!”说得这伙人一个个哑口无言,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这位乡干部的话说得很在理!当年中共抹黑法轮功时造了很多的谣,举了很多例子,又引经据典对法轮功安了个什么“反人类、反社会”的罪名。这位乡干部的话怎么有那么大的威力?道理很简单, 因为他说的是事实。现在法轮功洪传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当多的外国政府和政要都对法轮功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如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欧利弗,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在多伦多市安省议会大楼前,举行的庆祝法轮大法弘传十九周年的集会上,代表加拿大政府,问候全世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为加拿大欢迎你们感到自豪,我感谢你们以你们的文化、传统及所学,丰富了我们的国家。加拿大得益于李洪志先生的教导。”

海外那么多的国家和地区对法轮功都颂扬,正说明法轮功对人类和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那么回过头来说,把造福于人类和社会的功法诬陷为“反人类、反社会”的中共,是不是真正的反人类和反社会呢?就中共给世界和世人带来的灾难来说,它强扣在法轮功头上的帽子正是它罪恶本质的体现。

现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出访时,对他们提出法律诉讼,控诉的罪名有“反人类罪”与“群体灭绝罪”。这两个罪名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的反人类和反社会的本质是相对应的。所以从这个角度说,中共给法轮功安的那些耸人听闻的罪名,回过头来给它自己戴上最合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