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写神奇

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2年03月29日】

在第二十个“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怀着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向世人说几件我喜得大法后,走在修炼路上经历过的神奇事,以此证实法轮功是真正的修佛大法,真善忍是修炼者能达到的高境界,世人善待大法,也能保平安,得福报。

我今年已经有75岁了,得法前患有多种疾病如慢性鼻炎、三叉神经痛、胃病等折磨我大半生,修炼法轮功后不治而愈了。在这里我只讲三件事说明常人与修炼者的不同。师父说:“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转法轮》)

我感受了师父对我的身体的净化,发生了三次大量吐血的经历。第一、二次吐血量差不多有半脸盘,我坚信师父在为我净化身体,没有引起害怕,也没有慌张。身体也没有感到虚弱,每天都做好三件事。第三次吐血时被我的儿子看见了,他担心极了,强行把我送到医院,旧势力看到了很高兴,我的生命显示很危重的情况,医生诊断是胃出血、胃穿孔、失血性休克等,说救活的希望很渺茫了。可我的心里明白,这是假相。我默默的对师父说,我家里还有真相资料没有发完,如果这样走了,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请师父救我。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闯过了生死关,很快出院了,也没有做手术修补胃,以后也没再出血。常人看来不可能的事修炼者身上就能显神奇,因为弟子有慈悲无量、法力无边的师父保护。

第二件是我遇车祸时师父救了我。零九年的一天,我带着大法真相资料骑着自行车行進在救度世人的路上。突然,一辆疾驶过来的的士车把我撞昏了,当时有几百人围观,大多数人说人不行了,也有人说等等看。过了一会,我慢慢苏醒了。对肇事司机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我站起来,把大法真相资料递给他和围观的群众,你们好好看看,法轮功不是象电视污蔑的那样,我们都是以真善忍为标准修炼的好人。司机和群众无不赞叹,真是有神保佑啊,这样了都没事。

回家后媳妇知道了发生的事,问我怎么不找人家?又来了几个客人。我一边做饭一边跟他们讲修炼人出事后要向内找,生生世世人与人有恩怨关系。他们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江鬼和邪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真是罪孽深重。明白了真相,也同意办理三退。

第三件是师父鼓励我而给我显现的神奇事。一天夜里出去发真相资料、贴真相传单。我看见贴上的字都闪闪发光的,几乎每张都是这样的。如果有狗叫,也能正念制止。心中油然生起对恩师的无限敬仰,一股暖流通遍全身,心底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修炼路上的点点滴滴,几天也说不完。最后我对世人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三退保平安,明真相得福报都是真实不虚的。请你们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