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事“三退”后福报连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我的这位同事曾当过十几年兵,最后以专业军士的身份退出现役自谋职业。十多年来,他的职业和工作岗位多次周折变化,一直不能称心如意。然而,他于去年6月份在了解真相、“三退”后,短短的半年时间内福报连连。

因工作关系,我曾经向他谈过法轮功的情况,在去年6月的一天,与他见面时又给他讲真相,他说在前几天他看到了有人在单位放的一份真相资料,触动很大。借机,我较全面的向他讲述了法轮功是什么。 “4.25”、天安门自焚伪火、“藏字石”及“九评”等情况,尔后劝他“三退”,他欣然同意,还要真名“三退”,我也为他高兴。

从 “三退”到新年期间,在他身上发生了三件福报喜事。其一,去年8月份的一天,他早上骑自行车上班途中,未发现红灯情况下横穿马路,被一辆轿车撞倒,近1.8米的个头、200斤体重的人,从自行车上摔下,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迷迷糊糊站起来后,自我感觉身子能动、是自己未看到红灯过马路就没有找司机麻烦,司机下车问一声后就走了。事后他到医院拍片子,居然没有发生伤筋动骨的事,但身子一侧的腿、胯、肘部等部位青一块紫一块,一只眼睛充血(眼部附近被自行车把柄戳到了),也没吃药,休息十几天就好了。其二,明白真相不久,他就换了一个岗位,这个单位原本亏损几万,但他上任几个月,居然把相关费用收上来了,到年底还扭亏为盈,公司总经理把他作为典型宣传,发给奖金一万余元,比相同岗位的负责人多出一倍多,令他喜出望外。其三,在新年期间,他的工作岗位又发生了奇迹性的变化,他原岗位月工资不到三千元,但新单位聘他,给出工资高出原岗位一倍多,离家近,且专业对口,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在他快要离职去新单位上任前,我又与他见了面,共同数列了上述几件喜事后,他很激动,发自内心的说:从我亲身经历和发生的事,对法轮功人员讲的话我真的信了,说明“三退”真的会得到福报,我要感谢李老师,我要劝说我的亲人们尽快“三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