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自己的每一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我家卫生间的灯炮太小,亮度不够,丈夫说找你哥要一个飞利浦的大瓦数的灯泡(哥哥是单位电工)。我想大法弟子不能占便宜,就没听从丈夫的。

上午我去市场想买一个灯泡,店主说没有飞利浦的,那个牌子的太贵不好卖,给我拿了一个普通的,说这个也不错,还便宜,才5块钱。我心里不太满意,嘴里嘟囔着好牌子使的住,用的时间还长呢。但我又不想浪费时间去另一家找,就凑合着买了一个回家安上。

晚上我進卫生间,看到那个灯泡,心里说:这个就是不好,它肯定不如飞利浦的好。就在这时,灯泡突然不亮了,我心想这质量也太次了,刚买的就坏了。我站在那愣了一会儿,突然想到没有偶然的事情,是我念不正吧。于是我立即对着灯泡说:我错了,你也是为正法而来的生命,你是好的,你是好的。这时我看到从灯口处飞出一个粉红色的小法轮,我看的清清楚楚,我再一开灯又亮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是师父点化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修正自己的每一念,一定要有正念、善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