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感

妙笔莲花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看了2012年的神韵有很多感慨与同修分享。

同修们都知道神韵有很深隧的内涵,是正统的神传文化,每个节目都在启迪着人的纯真善念,破除无神论,向世人展示着佛法的伟大庄严。

当我看到舞蹈《哈达献给神》时,我的内心也对神充满了感恩与向往。悠扬的乐声中,演员们手捧哈达内心流露出的那种对神佛无限的虔诚与敬仰,也触动了我生命中对返本归真的期盼已久的渴望,更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由此我想到不修炼的常人尚且对他们信仰的神如此的恭敬与虔诚,作为师尊亲自传度的大法弟子,更应该怀着谦卑的心,恭谨自己对大法与师尊的态度,坚定自己对修炼的信念,精進不停,直至圆满!

神韵是“世界第一秀”,每个舞蹈和歌曲都精彩无比。她的精美、优雅、深邃、庄严,每个节目都令我倾倒。由此我悟到,修炼人也要宝相庄严。众所周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将神韵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对世人展示修炼者清宁、纯善、高贵的心灵世界和坚韧、内敛、谦恭的道德风范!我悟到作为大法修炼者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法轮功在世间的代表,我们也应像神韵一样宝相庄严,通过自身的高尚言行向世人传达大法的高贵美好。

神韵的每个节目每个细节都震撼人心,我悟到除了舞台上有大法的能量和神助外,还和艺术团的同修们自身良好的修炼状态分不开。师父说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如果修的再差一点,那看问题想问题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所以我想我们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最重要的是向内找修自己,提高自己的修为,真正的是大法弟子在救人,才能真正救了世人!

以上仅为近期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