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园丁遭迫害

新城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原山东莱西三中教师孙玉珍,是个有着三十多年教龄的优秀教师。她多次被评为校级、镇级优秀教师,多次在山东省初中数学竞赛及全国初中数学联赛中获山东省优秀辅导教师荣誉证书;一九八七年开始连续十五年当选莱西市人大代表。可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大法,却屡遭迫害,到今天成为无业人员,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孙玉珍是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后,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比以前更加努力,所教的两个级部的成绩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几乎都是第一。对年轻老师,她也是毫不保留地帮助。有几年与她同级部的教师寒假前一周都要外出学习,领导也没有安排代班。可是她想,就要考试了,学生做的卷不知对错,或只对对答案,不懂为什么,那不等于没做吗?她就主动把高一六个班、加上高二两个班共八个班都上着。课调不开,她就一节课上三个班级,每个班讲十五分钟。学生非常感动。外出学习的老师回来也很感激。单职工宿舍冬天屋里冷得结冰,她家生炉子,就每天给他们送热水。冬天老家送来一拖拉机生炉子用的引火草,她一家一捆分给各住户老师。

没修炼法轮功前,她和大多数老师一样,教学追求成绩,只关心学习好的学生。修炼法轮功后对学生一视同仁,在生活上处处关心他们。学生病了,她就给他们找药找水。一个班的班主任外出学习,学生与卫生委员闹别扭,一周没有人扫地,满地废纸。看到这种情况,每次讲完课后,她就拿笤帚轻轻的把废纸扫起来。这样几次后,学生便不好意思了,以后教室里就干干净净的了。歇大礼拜时,她都不忘嘱咐学生:家长供你们上学不容易,回去千万别当“小皇帝”,帮父母干点活,真不能干别的,吃饭时主动拿上碗筷,父母也会感到欣慰。学生家长见到她就说:孩子经常回家说你多么多么好。

孙玉珍对亲属家的孩子也象对自己孩子一样的亲。说到这一点,很多人可能都有感受。现在亲戚间的关系大都比较紧张,特别是对于跟着当老师的亲戚上学的家庭来讲,孩子不管考上考不上大学, 没有几人会认为这个当老师的亲戚好的。而对于带亲戚上学的老师来讲,也相当郁闷:不带吧,亲戚家的孩子,自己当老师,推脱不了;可是家里凭空多出一口或几口人来,对于现在都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讲,家庭关系还真是难处。孙玉珍的大伯哥、小姑家的几个孩子上学或上班大都在她家住过。她对待他们就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大小姑家的孩子跟他母亲说:说人家法轮功不好,我看俺二舅妈就挺好的。二小姑家的孩子看到家里有好吃的,就跟他父母说:我去给俺二舅妈送些去 。连邻居们都对她说:看你对孩子们都真好呀。

可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孙玉珍多次被绑架。二零零三年她无辜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在劳教所,她被禁止上厕所;有半个月的时间整天整夜逼她站着,以此剥夺她的睡眠。她绝食反迫害,恶警就野蛮灌食。每次拔出的管子都带血。长期连续插管,鼻孔肿的插不下去,他们就换成大粗胶皮管从嘴里插。她咬牙不让他们插,他们就用铁凿子强行撬开嘴,再用开口钳撑着,往里插。有一次导致下颏脱臼,合不上嘴,极其痛苦。

她还长期被铐在恶警的厕所里或黑楼梯洞里;在楼梯洞里,把两胳膊拉直铐在楼梯栏杆上,脚刚能着地;在厕所里,就把她铐成站不直蹲不下的姿式;二零零四年元旦那天开始,只让她穿一件衬衣衬裤铐在窗棂上,然后再开窗冻她达十天;还有一次把她绑在床上一周;最后两个月把她关到禁闭室,直到迫害的奄奄一息才让家人把她接回家……回来后,同事、学生看她被迫害的这么严重,非常气愤,好多学生都掉泪了。有个同事跟她说:孙老师,老师们经常议论,你说咱学校还有比你再好的吗?他们竟然这样对待你!

后来,孙玉珍还曾被多次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她又遭绑架。在青岛大山看守所,恶警尤玉香对她野蛮灌食,每天让犯人抓住她的头发往外拖,五、六个人野蛮的将她按倒在地,有的拽她头发;有的把着她的手和脚;有的用膝盖压;还有跪在腿上的。而狱医尤玉香却专门找一点医学常识都没有的犯人给她插管灌食。

在恶警眼里,她不再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老师。可是她教过的学生不会忘记她。孙玉珍教了三十多年的学,教过的学生成千上万,可谓桃李满天下。她对学生那么负责,学生们当然会记住他们心中的好老师。那么当她被迫害的消息传播到社会上时,她的学生该作何感想?学生们是相信自己曾经的恩师,还是相信中共的一面之词?再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学生也会在心中有一个疑问:法轮功肯定不象中共诬陷的那样;按照法轮功标准修炼出来的优秀老师,不管中共如何诬陷,世人也能从她身上看到法轮佛法的伟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