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广传神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今年发放神韵光盘刚开始,我还和每年一样,准备好了光盘,为了保证光盘质量,又安装了新的刻录机,准备大量刻录,大量发放,可是没过几天,在明慧网上连续刊登了几篇面对面发放神韵光盘的切磋文章,我又在神韵光盘的映像文件里看到有神韵光盘的包装盒封面的打印版和各种图片,我想我要从新认识、从新理解、从新安排,对制作神韵,发放神韵光盘的一系列的事情了;虽然这样想了,但是自己已经做几年了,觉得以前的方法不是挺好吗?协调同修说面对面发,还不自觉的用自己的观念去反驳。对用包装盒也不认同,同修找我切磋,我说我就不用包装盒,做出来自己发就行了,那不是一样救人吗?谁也管不着谁,走自己的路。后来通过多学法,反复看明慧同修的交流文章,使我真的有了新的认识,放下了自己的观念,有了全新的起点。

我们地区在包装盒上是统一了,都愿意用最好的包装展现神韵光盘的珍贵。但从协调人到同修,是在城里和去农村面对面赠送,还是往楼道里按单元、平房大面积发、和去农村晚上按屯大面积发,有两种不同的认识,协调人切磋和各片切磋时,都达成不了一致,有的说看明慧网说的认识的对,重大问题应该看明慧网,正法進程到了这个阶段,应该面对面发,救人效果好,世人还知道珍惜,常人不知真相,扔了,损坏了,乱扔、乱放还把众生害了;有的说明慧网的文章也是同修悟的,也不是师父讲的法,要是师父讲的法就执行;有的说以前那样发不是很好吗?发的多、面广、救的人就多等等;现在我地区就形成了哪个协调人怎样认识,就引领自己那片的同修怎么做,看着没有什么矛盾,但是并没有达成共识。我看到这种情况后,最近想找协调人谈谈,又有了人的狡猾心理;想到,自己是个普通学员,自己的认识都在改变,怎么还去说别人呢? 自己做的自己负责,自己悟到了怎么做好就怎样做,管好自己就行了,说了再不对,再犯了错,所以就视而不管,保护自我的心就这样坚持着。

看了三月二十日《正见周刊》发表的“对神韵光盘新包装的一点认识”后,我地区对前面写的用高档包装部份都很认同,为了救人,不怕费钱,也不怕费力;但在发放方法上,就和上文写的一样了,看起来,不只是我地区认识不同,大陆别的地区也有对发放神韵光盘方法上,出现了我地区的情况,想写出我个人在这方面的认识,和同修们切磋交流。

一、 是按部就班 还是从新做起

我们做了几年广传神韵的救人大事了,有了经验,也有过教训,也都走向了成熟。但是大法对我们修炼人在不同层次都有不同层次的要求,师父在讲法中已经明确告诉我们,现在的神韵是师父领着做的,去年发表了《洪吟三》中发表了诗词和歌词,又知道神韵里的每首歌曲的歌词,都是师父写的,那就是师父的法呀!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经文中又明确指出:“大家知道,我们要想用艺术形式救人,你要没有一个高超的艺术形式你就救不了人,为什么哪?如果台上都是神在帮着演,人发出这一念,想:哎哟,你这演的太糟糕了,水平也不够,不断的嘲笑。大家想想,那是神在那帮着演,不但救不了人,人还犯罪了,这就不行,所以就必须得有一个高超的艺术形式。神韵去世界上许多国家巡回演出,如果你的艺术形式、你的艺术水平要不高超、你达到不了他们的标准,世人就不会说你好的,那就救不了人,所以你就必须得有一个象奇迹般的高超。”“当然了我不是要告诉你们怎么强,是告诉大家:一个很好的演出效果,加上神助,那是人做不到的,出来的能量全是“真善忍”。无论他们在舞动中、唱出的歌、音乐发出的声音,里面全都带有这个正的能量,甚至于舞台上的色彩都在发着正面的能量。”使我悟到,我们要敬师敬法呀!为了避免出现以前的那种把神韵光盘扔在地上踩的很脏的,有给折断的,有看到后说些不好的话的等等现象,因为我们是救众生的,不能害众生啊!所以我认为不应该再象以前那样按部就班的了,要从新做起,尽量的把好关,达到真正救人的效果 ,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二、 走出人 圆容法

我们地区坚持往楼道里按单元、平房发、去农村晚上按屯大面积发的,大多数都是上班族、还有多年来就是选择了晚上开汽车大面积去农村发放的同修,和不敢白天面对面发的那部分,这样看来都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们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不能按照我们个人的情况去改变正法的形势,如上班白天没有时间面对面发,那就在休息时间抓紧发,或在晚上发一些真相资料和洪扬神韵的传单和粘贴神韵广告类的真相,这不都是在救人和推广神韵吗?

再有就是选择晚上开车多年去农村发放的同修,多年来为了救度众生,为了同修的安全,不管严寒酷暑,顶风冒雪,冒着生命危险辛苦的做了几年这伟大的救人的事,这是很了不起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形成观念,觉的只有晚上去才安全,只有晚上去,才能大面积的发,只有你们晚上去偏远地区那里的人才能看到救度。我认为,这没有彻底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是人后天形成的观念。深挖一下自己的思维,这里是不是有一个白天有人看见,就有危险,就不安全的想法呢?我觉的正法進程到了这个阶段,是把大法、把神韵摆放在什么位置的时候了,以前做的好,那是以前,我们修炼人应该不断的提高、不断的升华呀!那就改变一下人的观念,用正念,把自己放在神的位置上,听师尊的话“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怕啥))。白天开车智慧的去偏远地区发放不更好吗?如果你真的白天不能去,那还有别的同修,还有师父、还有众神,一定有办法让那里的众生看到神韵的。如那里的人有在市里打工的、有到市里办事的等等,看到大法弟子,看到神韵光盘带回去不就得救了吗?如果不明真相的人不重视神韵光盘,乱扔,那不是让人犯罪了吗?那一定也有你的责任吧?

还有有时间的同修,就是不敢面对面的发,不敢面对面讲,只好在没人看到的情况下,在楼道里发、或晚上到平房去发神韵光盘。说这样也很好、还安全。挖其根源,还是怕人看见,怕人构陷。还是怕心作怪,把保护自己放在了第一位。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师尊说: “可是你现在是个修炼的人,站在什么基点上看待大法,这是根子上的问题,也正是我要给你指出的。在你们的修炼中,我会用一切办法暴露出你们所有的心,从根子上挖掉它。”“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其实能做一个好人也可以,只是你们要清楚,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精進要旨》<挖根>)“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走出死关》)我想,我们的同修,一定能放下自我,走出人,圆容法。

三、 有师护 有神助 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不难

我们在零九年就做到了去农村挨村挨屯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了,那时很多地区晚上去农村发真相资料的,有时就有被非法绑架、恶人构陷的事发生,我们身边的几位普通同修经过切磋后,觉的白天去农村发,这样发效果好,更安全;因为让世人看到我们,别无他求,我们大法弟子是善良的,就是为了能让他们看到这精美的神韵晚会,不辞辛苦、顶风冒雨的给他们送去,他们一定能接受,有师父呵护,有神助一定能行。就这坚定的一念,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就经常去农村发神韵光盘,有的村屯是以前绑架过大法弟子的地方,我们也抱着信师信法的正念,坦荡而去,发完而归。

在发的过程中,真有不要的,有的是家里没有放光盘机子的,有不明真相的,有信天主教、基督教等有其它信仰的这些人都不要,有的好几家外面也没有人,就用塑料袋给挂在大门上,有的在屋里吃饭或干活不能出来的,也给挂在大门上,示意他们来取,就遇到过信天主教、基督教的出来看后,一看是法轮功的,就给扔了,我们就一边和他讲解,一边把光盘收回来。也有少数人说些不好听的话,也有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在众神的帮助下,有惊无险。

但是,大多数的众生是非常好的,怀着感激的心情,接受我们给带去珍贵的神韵光盘,说谢谢的人很多,偏远山区的农民更热情,看到我们顺脸淌汗、晒的面红耳赤的样子,有留吃饭的,有让喝水的,有时我们坐公交车去,走很远的山路,那里的人更是感动,让住下明天再走吧。有很多感人的事情,众生得到神韵光盘内心的激动,真是难以言表。

今年,看到明慧同修文章,在市区也提倡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了,我觉的对我来说难度还不大,毕竟我去农村发过很多了,对不能面对面的同修就太难了,心想,怎么发还不行,能救人就行呗,协调人说要面对面的发,还不自觉的用自己的观念去反驳;对用包装盒从不认同,到认同、到用的效果很好,都是在多学法、多看同修文章,提高升华上来的。

在发放过程中,一开始,赠送的时候有人说:楼道里有的是,我不要。有的说我们屯子有的是,我不要。后来我想,这可能说的是去年吧,再有这样说的,我就拿给他看看,看是今年这样的吗?有的人一看不是就高兴的要了。就有一个人说楼道里有,我说是这样的吗?他说是一样的。有的同修也看到有一平房门前就扔了三个。后来这段时间,同修都悟到不能那样做了,就很少有这样说的了。现在不管男女老少,都有愿意要的,只要我们突破自己,敢和人家说;人家就有敢要的,而且大多数要的人都很感谢。我还告诉他们,看完后传给亲朋好友,谁看就能给谁带来福份的。有的人没有机子不能放,也表示谢谢,知道这也是为他们好。

家里的同修是后得法的,选择了做光盘,但后来打印机就老出小毛病,经常修理,修理好了,干一阵子又不好使了,后来我们发现,做的人不少,做好的光盘都存下了,发的人少,我们白天有时间,应该都出去面对面发。就这样我们都出去面对面发了,效果还挺好。从一开始发的少,到渐渐的能多发一些。我们悟到,不管多发少发,能发多少就尽量的发多少,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就能发挥我们的作用,就能更多的救度众生,要记住有师护,有神助, 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不难。

最后,希望同修还是不要象以前那样没人看就放哪,晚上到农村大面积、大量的一遍一遍的去铺神韵光盘了,我们是救人的,不能让人犯罪呀!特别是协调人同修,更要跟上正法進程啊!有一些同修不具备面对面发放光盘的条件,就降低了发放标准,这就不妥当了。以前我们没悟到,做了就做了,现在师父法都讲明白了,同修都说明白了,我们就一定要放下自我,突破自我,多学法,信师信法,用神的正念去救人吧,我们一定要用最佳、最好的办法广传神韵光盘,做好我们该做的事。

以上是个人现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