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个体经营者徐素芹被劫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8日】

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公安系统实施了对法轮功学员全市范围的绑架迫害,导致唐山地区当天三十余人被非法劫持,其中个体经营者徐素芹女士一家在晚上七点五十分被路南区刑警强行带走,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河北唐山市以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兼任或兼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以“保两会”为借口,部署迫害法轮功学员,拟定黑名单。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唐山地区发生二十多起有预谋的绑架案,涉及人数三十多人。这是中共邪党在劳民伤财、骗人作秀的“两会”前,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迫害。目前仍有二十多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拘留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十九点五十分,路南刑警大队十男一女,其中三人身穿便衣,他们将车停放在马路边后,非法闯入家住南厂楼个体经营者徐素琴的家,他们两人看住徐素琴的丈夫展唐生先生,两人看住徐素琴女士,两人又将徐素琴女士的儿子看住。开始翻箱倒柜,抢走家用台式机一台、打印机一台、复印机一台、裁纸刀、大法书、多年来储存的明慧周刊以及徐素琴丈夫展唐生先生的工资一千余元等物品。

二十一点三十分,路南刑警将仨人劫持到女织寨派出所,徐素芹的丈夫展唐生被绑架到刘屯派出所随后被转到唐山市拘留所(三月六日被放回),儿子展悦二月二十五日当晚已回家,目前徐素琴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徐素芹,五十七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常常令她感到痛苦的腰椎间盘突出痊愈了,性格强势的她以前经常和丈夫拌嘴,修炼之后性格变得温柔体贴、任劳任怨。在家对丈夫无微不至的关怀使丈夫倍感温暖;对儿子用法轮功的法理引导他做人,使昔日的小混混俨然换了一个面貌,变得明事理;由于徐素芹女士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邻里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在她被非法劫持的这段时间,经常有左邻右舍询问她的情况,很多人不禁感叹:修炼大法有什么错?为什么要抓捕这么好的人?

据了解,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徐素芹因事乘坐唐山十三路的公交车,在路上由于司机急刹车导致车上的多名顾客受伤,很多受伤的人对司机都進行了谩骂和抱怨,唯有徐素芹女士一言不发。当天司机带她到了当地二五五医院检查,做CT检查之后发现有三根肋骨被摔断,医院建议徐素芹女士住院,以便進一步医治。但徐素芹女士坚持认为自己没事,当天便回家了,也没有讹诈司机。

过了十余天,唐山公交公司十三路的司机、队长、书记三人一起到徐素芹女士的家去看望她,可意外的发现她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好,感到非常惊讶。这时,徐素芹女士对前去的三人讲述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告诉他们自己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为指导标准做个好人,司机、队长、书记听了之后极为震撼,几个人就这样被徐素芹女士润物无声的感动了,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的真诚与善良。

出车祸的二十天之后,徐素芹女士便可以正常的干活了,若是一个普通的患者,怎么会痊愈的那么快呢?正是因为徐素芹女士毫无杂念的信仰法轮功,奇迹便在她身上发生了。其实,这也仅仅是徐素芹女士做的不胜枚举的众多无私无我的事件中的其中一例……

徐素芹修炼后,很多人都被她的信仰所深深震撼,在当地,徐素芹女士用她最诚挚与晶莹剔透的信念融化了许多受中共蒙蔽对法轮功产生仇恨的心灵,利用一切机会向有缘之士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德泽了这一方众生。

古语有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奉劝所有一路追随共产党镇压政策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你们自己,否则前方便是毁灭的深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