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 见证大法

甘草慧真


【正见网2012年03月26日】

为了迎接五一三神圣伟大的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我把我修炼路上的一点体悟说出来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寻法得法

我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年轻时看相和算命的都说我只能活63岁。我在61岁时,也就是1996年的春天,我的生命出现了临死的征兆,出现呼吸困难,鼻子和口里不断的冒血。我的母亲和姐姐都是因为这样的症候不长时间就去世了。我想我也可能要应了算命先生的话了。

但心中更生出想出家進山去修行。也许是这一念让我幸运的得遇了宇宙佛法。师父说:“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佛教中讲佛性,佛性一出,觉者们就可以帮他。”(《转法轮》)

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看见同村的周爹在看一本书《转法轮》,我拿起一看,被深深吸引了。我不要進山修行了,这就是一本指导修炼的书。我想借来看,他说是他女儿在县城里借的,他也要急着看,还说县城里有炼功点。

第二天我就去县城寻找炼功点,由于不知具体的时间,不是去早了就是去迟了。连续找了三天才找到辅导员请了宝书。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

二、净化身体

学法一段时间后,我的胸腹开始长一些象湿疹的东西。鼓很大的泡,泡破后就流水。我认为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把里面的毒物往外排。这样的情况持续了7个月才好。

三、消业还债

师父把我从阎王手里把命抢回来了,是因为我要修炼了。但是所欠下的生生世世的债不还是不行的。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往前行,后面疾驶过来一辆摩托车把我撞倒了,我坐起后他又从我后背直碾过去。旁边的人愤愤不平了,指责骑摩托车者,怎么又压一次,老头肯定没救了,快打交警电话。有的就去追赶肇事者。我爬起来准备推车走,自行车推不动,有了故障。我对自行车说,我都不准备找人家,难道你还出点问题找别人麻烦吗?我把自行车的铝盖正了正就能骑了。我知道这也是来取我命的,师父为我化解了。

有的债主直接就钻進我的身体妄想毁掉我的修炼。那是修炼一段时间后发生的情况,我的双腿开始疼痛,尤其以关节为重。有时折磨的我不能行走,在人面前我是绝不拄棍的,我不能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后来竟把我困在床上不能走了,我也不改变我对师父的信。我还是学法炼功不间断。一次炼静功时疼痛上来了,我说你们也要歇一歇,让我也轻松一会。我就看见四个年轻小伙進来了,一个还拿的杀猪用的连环刀对着旁边坐在摇椅上的一个年轻女士的胸腹就是一刀绞,当时肠子都出来了。我看见的是另外空间的业报场景。后来我的腿不怎么疼了,但还是在床上以为还不能走。一天我喂的一条小牛跑出来了,我赶快去追,才知我的腿好了。

四、恩师点化

我修炼前是开牛交易所的,虽然没有直接杀牛,还是间接害了很多牛的命。

修炼后利益心没有放下,还是想赚些钱。感谢师父多次在梦中点化,我才放下这个执著。一次在梦中躲追兵,别人都能進去,那个守门的非不让我進,说我是杀牛的。还有几次在梦中我的两手都是拖着两张牛皮跑的没有路了。

五、常现神迹

修炼十几年来,我都骑车十几里路参加县城学法小组的集体学法。遇到雨雪天我也没有间断。我时时感受师父在呵护我,保护我。雨天我的衣服从没有淋湿过。一次学法回家,眼看马上就要下雨了,同修要我等雨过后再回,我说不要紧的,肯定我能到家才下雨。我骑车飞快。一个摩托车和我并行,当时是很大的逆向的风。我明白我与摩托一样的快啊。就感觉很吃力才能踏动了,不过,还是刚一到家就下起雨来。

还有帮助同修发正念,除病魔,也体现正念的威力。一个老年同修,当时处在生命危险之中,我们去了五个同修一起给他发正念,使他转危为安。

六、信师灭魔

炼功后出现了一次大的魔的干扰。那天我在我女儿家住,在昏睡中看见一个人進来,头有一箩筐大,花脸。我认为是魔,赶快叫师父。就看见红绸子从屋顶压过来,把魔压住,那魔从门缝里逃出。在我们生活的空间表现出的情况是女儿看见我是呼吸上不来了,生命极其危险,好象人不能活了。清晨就去叫儿子快把我接回去,怕死在女儿家。儿子和媳妇来后要把我送到医院,我不去。又强迫我吃药。我不得已吃了一包。晚上做了一梦,一条宽阔的阳光大道突然断了。我悟到,再不能吃了,否则只有死路一条了,还怎么修呢?三天后恢复正常。

七、洪法正法

通过学法炼功,我的身体很好了,心也慈悲了。村里的人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县城的多个同修也来我们村放师父的讲法录像,很多人都学起了大法。我们村也成立了学法组,炼功点。在邪恶打压期间,我们村成为我们县开法会,制作真相资料的地方。有几个派出所的所长及610的国安都曾多次来我家要我写保证,我相信我的师父,我这么大年纪了,我的生命是我修大法以后师父给延长来的,你叫我跟你们走,我也不怕。他们反倒怕了,怕我的年龄大给他们带来麻烦。环境正过来了,邪恶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干扰。因为有可怕的恶报就出现在我们村。

八、恶有恶报

我们村的大队自保主任在迫害法轮功邪恶运动中做了助纣为虐的事,比如把大法弟子缠在家里,再给610等恶警打电话希望绑架大法弟子。还面对真相标语骂,不看真相资料。甚至把一个四岁的小孩盘腿的照片举报到公安局。其恶果是自己儿子得癌症死了,女儿得了精神分裂症,女婿出了车祸。自己也被田里的毒蛇咬住缠着住他200多米才放,中毒极深,无药医治。

还有一个叫戴福的,也是对大法没有善念,看见我就指桑骂槐,说大法不好。还撕下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恨大法,恨大法弟子,跟他讲真相也不听,并且不让他的儿子与我的孙子玩。自己把儿子带到河边洗凉席后,丢失了儿子,后来在一个积水坑里发现了儿子已经丧失了小命。儿子死后,妻子把避孕环取了,结果怀的是宫外孕,不得不把卵巢切掉了。

就是这样的,罪业大了,自己还不清了就报应在子孙和亲人身上。

九、善念福报

我们村有一个叫陈东海的听了大法真相后说迟早他也要炼法轮功,只是面对迫害他现在感到害怕。后来得了癌症,有村民叫法轮功救救他。我去跟他讲真相,告诉他相信大法,并看大法书,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你的。他相信我给他说的,回去后照做了。就这样一个在医院给判了死刑的人善待大法后得救了。

十、圣花盛开

三千年才能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在我们村开放。一处开在同修家里的一个室外灯泡上,一处开在同修敬献给师父的供果橘子上。看到很多世人开车来看优昙婆罗花,明白了真相,从而真正得救了。弟子们流下了感恩的泪水,表示一定要整体配合,圆容大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感谢师尊圣花鼓励!
叩谢恩师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