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使我放下争斗心

大陆大法弟子 华归


【正见网2012年03月25日】

我是抱着好奇心走進大法的

那是九八年春的一天,听说我地有一人家,有很多人炼功,我出于好奇心,也想去体悟一下,第一天我懵懵懂懂的不太明白,第二天我就正式开始炼了,第三天炼完功往家走时,我就感到胃里很不舒服,一直呕吐到家,但我没怕。我早已听说大法神奇今天又看到了法轮,见证了神迹,我决心炼下去,再也不去娱乐场所玩了。我要当师父的弟子,第四天,大法在我身上又显了神迹,我在炼静功时,就觉得自己手象小簸箕一样大。当天晚上就又看到一个大法轮打進了我的前额,然后感到飞快的转,我体悟到这法轮大法可不是一般的功法,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之路,修炼没多久,不知不觉中我感到身体轻松,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没炼功前我也是一身的病,后背总像背块石头一样沉,还有胃病,做人流时也得了后遗症,这些病都是很难治愈的,现在大法在我身上显了神奇,一切病症全无,而且比以前还年轻。我没炼功前喜欢去娱乐场所,打麻将、跳舞、抽烟、喝酒等如果要是继续下去的话,我的身体会如何,可想而知。我庆幸今生能得到大法,是我的人生有了转折,是我们的师父把我从泥潭中救出 ,让我去感受新的人生,在此谢谢我们伟大的师父。

过心性关

修炼不久我就开始过心性关,但我按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决不动摇。一天我炼完功回家,看见丈夫不高兴的样子,我也没说什么,后来他说你要是再炼功咱们就离婚吧。听了这不理性的话 ,我也没吱声,他看我不说话就更来火了,抬手就打我一耳光,我没觉疼,随后又踢我一脚,我按大法的法理去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严格守住心性按大法去做 。

还有一次是最严重的,我正在睡觉,他突然照我的胸口猛踢一脚,当时我就上不来气了,脸都憋青了,好一会儿才上来那口气,我深知那一关是我们师父保护了我 ,在以后他还用烟头烧过我,我还是不和他去争论什么。再后来我发现他竟有了外遇,工资很长时间不往家拿了。当我知道的时候,他竟然不在乎的把那女人带到家里来,我家条件不好就一铺炕,女儿又十多岁了,我怕影响到女儿,第二天我带着女儿回了娘家,住了半月才回来。我原以为那女人能走了,没想到我一進屋,竟看到那女人身上居然穿着我的衣服,丈夫正给那女人洗衣服,有说有笑的。这时那女人对我说,姐我穿你的衣服了,我衣服洗了,我强忍着气说,没事儿,穿吧。

虽然我修炼了,但心里也感到有些不平,说不出的那种滋味儿,看到丈夫对那女人体贴关爱的样子,不禁心中有一些酸楚,回想起我和他过了十多年了,他从来还没给我做过一顿饭,洗过一次衣服呢!转念又一想,咳!想这些干啥。这不是人所追求的吗?我现在不是学大法了吗?我还是按法理去要求自己做一个为他的好人吧,我们师父告诉我们:“我们炼功人不和人家一样,得高姿态。他没有和那俩人发生口角。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可现在刺到我的心灵了看我还能不能守住心性,我一定能忍受过去的,我也一定听师父的话,按法理去做,这样一想心就平衡了,丈夫看我回来了不足为奇地说:咱今天吃点面条吧。我心平气和地说我去做,这要是不学法,我不会这样对待眼前这一切的。就连亲属和邻里们都替我不平,说我太傻了。是啊!当今的社会上任何一个常人都不会容忍眼前这一切的,都得干翻天的!而我没有那样做,这是大法给我的智慧,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学大法的人无论在哪都要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我记住师父的话放下争斗心走师父的路没错。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善心终于感动了丈夫,他也不提离婚的事了,而且和那女人也断了情。对我倍加关心体贴,我不在家时把饭做好等我,晚上我炼完功时,有几回赶上下大雨,他拿着靴子带着雨伞去接我,使我很感动。我常感谢我们的师父使我转变人心做一个好人,我的善心也感化了丈夫,使他也转变观念也能变一个好人。

大法神奇

记得一年春播时,我在车后看着种子化肥,当我伸手去搅和化肥时,不小心齿轮把我的衣袖绞了進去,这时我猛地把胳膊和手向上弯,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连喊数声后,前边司机听到了立刻停下了车,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这时我的衣袖已被齿轮较了進去。司机看到眼前这一切吓坏了,赶紧告诉我快喊“法轮大法好”快喊,快喊哪!真是有惊无险,师父保护了我的手。

还有一次,是春天,丈夫开车给别人起垄,车的水箱开锅了,他用脚去试着点一下,没想到水猛地喷了出来正喷到丈夫的左脸和上半身,一时间不知所措,肉都烫熟了,大泡从脸到身体上水泠泠的起来了,可吓人了。说来也神奇,丈夫没觉疼,不长时间就痊愈了。

之后还有几次有惊无险的事,但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安然无恙。通过这些见证我才真正的体悟到了什么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了。感谢师父多次救我丈夫的话无以言表!

现在社会为什么离婚率这么高,不就是没有道德的心法约束吗?如果都学大法都按大法的法理要求去做,不争不斗,都从自己的心去找错,多为他人着想,用你的善去感化一切,你就会发现总有一天会看到希望和美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