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黑龙江大法弟子文 玉柱


【正见网2012年03月26日】

我是个农民,九六年喜得大法,修炼至今六十七岁,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配合好“五・一三”征文证实大法,救度世人,现将我这些年修炼所见证法轮佛法,在我身上体现神奇与超常的一些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炼法轮功多年顽疾不翼而飞

九六年十一月份,我在朋友家听到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师父讲的法理深深的打动我的心灵,我有幸从朋友那借来了《转法轮》这部宇宙大法,回家后看这书,我就放不下了,三天的时间我看了一遍《转法轮》,多年来我追求真理,对人生宇宙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得到解答,我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这就是我要的。我决定找炼功点,修炼法轮功。炼功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多年的老伤旧病,支气管扩张症,胸闷气短;咳痰带血夜间盗汗,不敢干重活。一累点就犯病,久治不愈,炼功后全都好了,走路一身轻,干活不觉累,我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更为神奇的是,我现在快奔七十的人了,还不显老像,耳不聋眼不花,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十几岁,亲朋好友见到我都说你咋不见老哪?我就告诉他们说这都是修炼法轮功的结果。

二、信大法顺天意不跟着邪党战天斗地

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再也不相信邪党叫喊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歪理邪说了,那真是:“百年红祸一路杀,共产邪恶灵乱中华,自然生态大破坏,传统文化毁到家”呀!现在直斗得极端气候频发,天灾人祸不断,道德大滑坡,诚信危机。只有法轮大法才是希望,能使道德回升,人心归善。

那年春旱少雨,邪党号召查田补种,家家都用车拉水补苗,把地压得乱糟糟,后补的苗到秋天也不成,还把先出的苗给耽误了,我决定靠天吃饭,我相信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相信师父说的:“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这年我种的玉米没出几颗,却出了满地的谷子,补苗的邻居跑我家来报喜说:“你家地里的谷子比种的还好,一点不缺苗,垄沟垄台都是苗,不稀也不厚,真是神了。虽然说是上一年种的谷子掉点谷粒儿,今年也不能出这么齐呀!”这谷子我也没用铲趟,只是拔了拔杂草,到秋天比上年种的谷子还多打一倍多,卖谷草和卖小米比种玉米多收了两倍的钱。

二零零一年又是春旱,我的地是白菜茬,旋耕后特别干,别人家都做水种玉米,我的地就干播,种上了,再也没管。别人家都铲完头遍地了,我的地一棵苗也没有出,结果六月中旬下了一场透雨,,我的地一茬苗全都出齐了,别人都说我的地得喂老牛吃青苞米。可是到秋天,霜来得晚,我的苞米棒又大,粒又成,我说我靠天吃饭咋样,别人说:“凡是你就是走字呗”。我说:“我不是走字,是修炼法轮佛法修来的福分。”

三、诚念法轮大法好 难产奶牛母子平安

那年我家养的奶牛,一天中午我喂牛,发现牛要下犊,我看着小牛蹄子出来了,可是干等也下不来,等到黑天了还不下,没办法只好找了四五个人把小牛蹄子用绳子绑住帮我往出拽,费了好大劲也没拽出来,找来会接产的人一检查,说是背脖子难产,接不了快请兽医吧。我一边叫孩子打电话请兽医一边告诉老伴儿,牛难产了,快念师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吧!兽医来了把衣服脱了,光膀子把牛犊子又推回去了,把整个胳膊都伸進产道怎么也摸不着小牛的鼻子,兽医说脖子背得太狠了没治了,只能大解八块往外拿保大牛了。可是我又没有那些器具,我是没招了,老伴在炕上双盘打坐一直念着九字真言。我也在?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我来了灵感了,我说我有法了,我找了一块大板子伸到大牛的肚子底下两边,一边一个人往起抬大牛的肚子,兽医把胳膊伸進产道终于够住小牛的鼻子了。把小牛头顺了过来,小牛终于生了下来。大家都说折腾一下午大半夜,牛犊子竟然还没死,真是奇迹,真神了!我知道是师父给了我灵感帮了弟子。

四、念法轮大法好幸免一场火灾

二零一零年春天,人们都忙着把玉米地里残留的乱草烧掉,准备种地,我们这里叫放荒。我正忙着放荒,看到同村白家的媳妇也在放荒,风很大,不慎引着了地头的荒草。这荒草一直连着邻村树林边上的玉米杆子柴草垛,一垛垛连着荒草连着村里的房子。白家媳妇吓坏了,怕惹大祸,赶紧用耙子打怎么也打不灭,最后把耙子也打掉头了,没招了用手搂土往火上扬,用脚踩。她离我有四五百米远,我看她打不灭了就拿着耙子往那跑,我跑到那一看火就要烧到柴垛了,马上就要连成一片了。风助火势火助风威越烧越烈,白家媳妇哭喊着,老天爷呀风往北刮吧,孩子知错了,不住的连声喊着,风还是往草垛那边刮。我说你别喊了,那也不好使啊!快念“法轮大法好”吧。她说:“炼法轮动的都是好人哪!我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连着念数遍,念着念着,奇迹真的出现了,风真就不那么刮了。我冒着烟火在乱草和草垛之间用耙子搂出一条五、六米宽的隔离带,把连着柴垛的碎草断开,避免了一场火灾。白家媳妇说:可谢谢你了。我说你别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谢谢大法师父。

五、 优昙婆罗花在我家开放

二零一零年的春天,一天早上我的儿子跑来说:爸爸你快来看哪,我的四轮车斗后边的钩子上开出了你们的那种花。我去一看那真是优昙婆罗花,我数了数有7朵白色的小花长在细如发丝的花茎上,花茎长在车斗后边的铁钩子上,细看能看微张开的花掰,在阳光下发出淡淡的光晕,洁白如雪。我告诉了同修们,同修们都来我家亲眼看到了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现的奇花“优昙婆罗花”。有人用手机拍下来这珍贵的照片,我叫我孙子也用数码照相机照了一张保存起来,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让我好好修炼法轮佛法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修炼法轮大法这些年来亲身经历的一些神奇超常的事,我深有体会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可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只要你按真善忍去做,就能把一切不好的变成好的,希望大家都来修炼法轮大法,都能在大法中受益。最后赋诗一首结束此文:

风风雨雨十几年,
雪压寒梅梅更艳。
正念除恶邪党烂,
梅唤莲开芬芬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