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受益良多

大陆大法弟子 水连


【正见网2012年03月25日】

我是提着药瓶子走進大法修炼的。那是九六年秋的一天,我村一人家,去了很多人,说是炼法轮功。听说这功在祛病健身上可神奇了,那时我正病着,在诊所打针呢,有人说你也去听听去呗?放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呢,我好奇也想去听,然后诊所的医生帮我提着药瓶子,就去听了。正听着我发现瓶子里的药停下了,也没碰也没有滚,针药就不往下流了。我正感到奇怪时,有人说那就把针拔下来吧。我当时虽没有悟性,但也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管我了,觉得这功法太神奇了,赶紧把针拔掉了。

从那日起我就走進了大法修炼,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一天天的好了起来,多年的腿沉背沉,还有附件炎等病症,每天苦不堪言,自修炼以来神奇般都好了,走路轻飘飘的,心情也好,干什么活也不觉得累。至今已十多年了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而且身体一直很好。通过我的身心变化,丈夫、姑娘、姑爷也都走進大法修炼了,也都在大法中受益匪浅。

放淡利益之心

我自修炼以来,处处按大法的法理来约束自己,遇事不争不斗。有几次去买东西,对方把钱给我找多了,我严格按法理去要求自己,把钱退给了人家,使对方都很感动,并说现在还有你这样的好人。我就要告诉对方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能贪图别人的东西。对方不住的说谢谢,并说炼功的都是好人哪!

大法神奇

一次丈夫牵牛,因是下坡路被牛猛的一下甩出去了,摔倒了,好半天爬起来,進屋跟我说他今天捡一条命啊!我才知道,真是后怕,说句心里话这要是没有我们的师父保护,那么大岁数,摔到哪都够呛啊!还有一次我村有几家柴垛着火了,大火连成一片,非常可怕,而我家的柴垛也离不远,但我们没怕自己家被连累,因为我们心里有底,我们是修法轮大法的,自会有师父的看护,我们师父时刻都保护我们的一切,不会受损失的。果然别人家的柴垛都化成灰烬,而我家却安然无恙,神不神!这些年来我们修大法受益良多,这都是我们师父给的,感谢师父的话无以言表。

我写出这些是我亲身经历的,是为了证实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只要你真修,按“真善忍”去做,神佛就会保护您。你就会体悟到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不要听信邪党的谎言宣传,我们要认清邪党的真面目,不要跟着他瞎跑,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让明白的人抹去邪党的印记,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及一切组织,大难来时神佛会保护你的。何去何从就在你的一念之间,劝您给自己选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