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听话的开水壶



【正见网2012年03月25日】

今天我想把我亲身经历的一个小故事写出来。

我来这个单位上班一年了,来的时候办公室里有个开水壶,可是就在上个月它突然坏了,我自己打开看了也没看出个什么,就对经理说坏了修不了,再买一个新的吧,因为我们经理很节省,我就在外面的摊上买了一个新的,比商场里便宜很多。大概用了20天的样子它突然在烧水的时候不工作了,那个灯也不亮了,我折腾了好久也没反应,于是我翻出发票准备第二天去找那个摊主。晚上回家还对妈妈说早知道去商场买个贵一点的,便宜的质量就是不好。

第二天早上我想做生意都有讲究的,不能大清早去换,就等着下午再去,吃完中午饭,我拿上发票心里还在想如果这个在外面摆摊的不摆了那咋办,我买的这个才用了这么几天就坏了,也修不了,这咋和经理交代,最后还想,实在不行我就自己花钱再买一个。准备要走的时候,我心升一念,师父说万物皆有灵,自己也在正见网上看过同修写的小故事,自己为何不和它沟通一下呢?

想着我就抱着开水壶和它说:“我师父说了万物都是为法而来,你和我有缘来到了这里,也是为同化法来的,可是你现在不工作了,没能发挥你的效益,难道你想离开这里吗。如果修不好,你就会像垃圾一样被扔掉,你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在不久的日子你和我都会回到我们自己的世界……反正我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也就几分钟吧,当时我自己也感觉到自己身体的能量包围着它。说完,我接上电源,灯亮了,它正常工作了,我心里没有激动也没有惊讶,好像早知道它会好一样,我又对它说好样的,并把它擦的干干净净,对它保证说要把这个故事写下来。

写完这个小故事,我突然看见我自己写的一句话 “如果修不好,你就会像垃圾一样被扔掉”,想想我自己最近的状态好好修了吗?自己的一言一行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了吗?在最后的时间一定不能落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