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叫我发正念 教我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淑兰自述 笔者整理


【正见网2012年03月23日】

师父为我操尽了心,有两件小事,如今想起来还是那么样的亲切、记忆犹新。

我是九九年喜得大法的,今年七十三岁了。那是刚开始发正念的时候,我住的房间,冬天特别冷,由于自己懒惰,怕吃苦,半夜不愿起来,所以,零点的正念经常睡过去不发了。后来,在我要睡过去的时候,师父就象对孩子一样,叫我发正念。他说:“起来!起来!发正念!”于是,我忙起来,没有耽误发正念。

可是过了几天,我又不愿起来,又不发了,到时候,师父又叫我:“起来!起来!发正念!”一连三次,师父叫我发正念。从第三次之后,我悟到:做为弟子应该争气呀!心想就连坚持发正念这点小事,都做不到,还让师父操尽了心,那你还修炼什么呀!

打那以后,我横下一条心,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一直到现在,已经形成规律了,到点自动的就起来,同时还能入静。曾经有过几次发零点正念时,就觉的自己的身体一节一节的向上、向外扩展,真是无比的高大,唯我独尊。

刚开始讲真相时,我有怕心,不敢出去面对面讲,又不会讲,所以,只好在家里给亲戚朋友讲。可亲友都讲的差不多了,需要走出去多救人的时候,一次在梦中,十分清晰的知道,师父在点悟我,教我怎么讲,由如何称呼、怎样搭话、选择切入点、用什么事例等等,特别自然、唠平常嗑一样,轻松的讲完了真相,把众生给救了。我醒来后,历历在目。

这样我怕心小了,胆量大了。心想:有师父在,有法在,还怕什么呢?便敢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了。我就照梦中师父教我的话给生人讲真相劝三退,可灵验了。现在我和同修经常去街头、车站、集市上讲真相、劝三退,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把大法的福音传给有缘人,抓紧时间多抢人救人,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如意的做好师尊交给我们的三件事。

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师父安排好的,都是师父给做的,师父只看我们实修的这颗心。因此,我谢谢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