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讲真相

甘草慧真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今天下午休息,走出去讲真相和劝三退了。这可是我修炼16年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要出去救人了,时间很紧迫了。

刚开始不知从哪里开始,也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我仰望天空,师父在上看着我。一定要开口救了有缘人。

第一个是一个捡垃圾的婆婆,我过去和她搭话。得知她一生也是坎坷,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她表示不反对神,也念不好。也没有读书,没有打上兽印。

第二个是一个拉煤的中年人,我先以煤为题作为开场,再言归正传,想送他神韵光盘,他说看过,不感兴趣。

第三个是一个拉纸盒的爹爹,也是先询问他的生意情况。然后问平时看电视吗?看影碟吗?看书吗?他说家里没有影碟机,我就给他介绍大法的真相,他也问了为什么要劝人三退?我说天安门自焚是邪党编导的陷害法轮功的伪案,不惜谗害人命,历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毁坏民族文化,毁坏传统文化,用无神论迷惑民众,用進化论毒害青少年。使人心变坏,道德沦丧,图财害命,天灾人祸频发。现在神佛慈悲,归正人心,天灭邪党在即。您以前宣誓就打上了兽印,从心里同意退出了,神只看人心。您就会得到神的护佑了。大难来时您也会平平安安了。他同意退出了,并拿了几本真相资料要好好看看。还嘱咐我要选择善良的人救,以免受到不好的对待。

第四次开口是两个中年男人在散步,我稍有犹豫,在心里问师父是有缘人吗?那两个人朝我一看,我赶忙打招呼,现在不忙吧?他们问,有事吗?我说想送神韵光盘给你们,不知有没有条件看。年纪稍轻的说,我们有影碟机,好,我们想看。那种激动就象是等着来救似的。我又问,你们是党团队员吗?姓什么?要紧急退出保平安,天灭邪党在即了。年轻的又说年纪大的是党员,自己什么也不是。我问年纪大的愿意退出吗?他说愿意。他们自己又要求多拿其它内容的真相碟子和真相资料。我很高兴的给了他们几本,要他们看后再给别人看。想到再送他们护身符,可没有了。他们说,不要紧,我们有缘以后还会遇到的。

第五次是看见一个年轻人在送液化气罐,先问了一下气价,他送给我一张名片。我说送给他一张神韵光盘,看后让人身心受益。他说好,一定好好看。问他在读书时入过团队吗,他说只入过队。我说要退出才能平平安安的。他说好,共产党的东西没有好的,退出好。

我再问了几个,有说什么也不是的,有说不看的。

带出的光盘和资料也所剩无几了,救了四个人。我总算走出了第一步。以前没有单独自发的出去讲真相,大都和同修一起去,也大都是同修约我。自己只是在医院单位跟病人及其家属讲真相和劝三退,还和同事领导讲。工作环境的邪恶因素被正念清除的差不多了。意外的是一直支持我修炼的院长在这次开员工会上说在上班时间不能与病人讲与疾病无关的与工作无关的话。我悟到,是要走出去了,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做好师父要求的救度众生的事了。

另外,我的MP3在电脑上充电时,电脑突然关机了,造成声音断断续续的。同事帮我把它格式化后就发不出声音了。我认为是师父点悟我走出去讲真相,要对众生发出慈悲的呼唤。不能像MP3一样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或者干脆不出声了。

今天走出去有收获,感受到了救度众生的慈悲之心。不论别人是接受还是冷漠,我的心都是祥和的,慈悲的,神圣的。做了师父要求做的,心是幸福的,快乐的。

在工作之时,是可以学法的。在工作之余,我要更好的出去讲真相,救众生。精進不松懈,兑现史前誓约。

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