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局势 解体邪恶 救度世人

归正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丈夫常常辱骂我,百般阻止我劝人三退、讲真相,辱骂大法,辱骂师父,我对他失望了,认为他不可救度,因为,我修炼十六年之久,他是大法的受益者,也亲自见证了大法是正法,但他却一点不争气,吃喝玩乐,工作应付,不管家,乱花钱,正事上没什么本事,对我做大法的事却处处刁难,阻止我时手段高明,用心精细,非常顽固。常常想,他的种种迹象表明,他就是旧势力安排专门干扰我的反面人物,他怎么就执迷不悟,不可救要呢?

直到有一天,我想就是旧势力安排的生命,我也彻底否定,重新又燃起了救他的一念。从此,发正念时,清除旧势力对他的安排,当我坚定了这一念后,看到丈夫在慢慢转变,他由彻底拒绝真相资料,到开始偷偷看我放给他的真相资料,由彻底不看动态网内容,到有时争着要看动态网内容。他开始骂共产党,有时看到我发正念,他就说,赶快把它们(指共产党)灭了!甚至,有一次他说:“共产党还让人乱搞男女关系,太坏了!”虽然他还没有完全走正,还不上明慧网、正见网,但是,有时,他也说:“我管不住你!我不管你!我又不管你!”过去,他看到我看神韵光盘,就会拼命关掉电视,并狠狠的敲打着我的头说:“你怎么还不死?你去死吧!”我知道是他背后的邪恶生命在借助他干扰、破坏,是他背后的邪恶生命害怕,常常操控他去告密我,他经常表现出要去告密我的样子。

现在,他虽然还不很稳定,不理解三退,不明白劝人三退与救人的关系,还不看《九评》、《解体党文化》,但已经判若两人,我知道是我有了彻底否定旧势力对他的安排,重又生出救他的那一念后,是师父解体了旧势力强加在他身上的邪恶机制,使他明白了许多。

目前,在解体邪党的过程中,我也看到邪党的高官中,有些尚有善念的生命的无奈,他们面对旧势力的层层安排,显得无可奈何,他们也还有良知、善念、正气,但是,他们又那么无助。那么,就让我们的善来解体旧势力对他们的邪恶安排吧!让我们的善念及正念来掌控局势,彻底否定、解体邪党“政法委”,“610”邪恶体系,让不可救要的邪恶之首即遭恶报,受到人间法律的严惩及天理的严惩!让善良的、还可救度的生命挣脱旧势力的安排,有一个将功补过,弥补过失,选择未来的机会吧!

三界都是为正法而创立的,一切都应为正法所用,怎能成邪恶逞凶的乐园!

师尊在经文《贺词》中写到:“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师尊也说过:“人类的历史不是为了当人为最终目地的,人类的历史也不是给邪恶逞凶的乐园。人类的历史是为正法而建造的,大法弟子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致二零零五年欧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